嘿嘿嘿~這趟旅行的重點來啦!
終於要來跟大家分享這座森林裡的童話小木屋
就位在溪頭明山森林會館裡,這間會館緊臨著妖怪村,從小木屋走到妖怪村大概不到五分鐘的距離
所以真的很有在妖怪村裡過夜的感覺啊!


明山森林會館有分大樓住宿區和小木屋區
既然都去到溪頭了,當然一定要住一下小木屋,才能吸收更多的芬多精!
小木屋區有個很可愛的名字~仙杜拉童話森林,因為走到裡頭真的有身處童話般的感覺啊!


進到森林裡面,忍不住讓人想大口大口的深呼吸!空氣好新鮮好舒服哦~


一棟棟可愛的小木屋就座落在森林的各個角落!這間是穿雲小屋~


這間是迎風亭~


這間是飄然雅舍~


暢懷蘆~


還有我們住的有巢館~


小木屋大概有十幾間,太多了我拍不完,網站上有地圖
十月中我們還會再去一次,到時再來好好把每一間小木屋拍給大家看~


在童話森林的中央,有著很多主題的小擺飾~


Alisha穿梭在其中,看到好多小動物,開心極了!


來參觀一下Albert他們住的二人房木屋-探溪小築吧~


一張大床和一個小客廳,夫妻或是小家庭來住很適合~


那這是我們住的有巢館,是三人房的房型,底下有車庫,房間在二樓


一進門先看到一個小客廳,走到裡頭才是臥室
晚上孩子睡了我跟爸比就在客廳聊天看電視也不怕吵到小孩~


臥室裡有一大床和一小床,再外加一張嬰兒床(嬰兒床是免費提供的~)


大床有靠著牆不怕孩子睡到一半會滾下床
(不過很好笑的是,Alisha那天睡到一半還是從床尾巴摔下床了!真是笑死我們了,呵~)


廁所蠻乾淨的,有浴缸還有嬰兒澡盆呢~


客廳有沙發,空間還不小!


角落是冰箱和飲水機~


Alisha妳坐在沙發上是在享受嗎?!


除了客廳有電視,臥室裡還有一台電視!應有盡有真不錯呢~
我們住的這間有巢館因為是三人房的房型,所以價位比較高一點
再加上暑假和假日的加價!跟過年一樣的價格,一晚是7350元
我知道不便宜,但難得來到溪頭,又是這麼舒服的小木屋,我和爸比都覺得很值得!


孩子們~爸比媽咪帶妳們出來玩開心嗎?


山上的天氣比較涼一點,我幫孩子們都穿上了外套,Sophie也加上了褲襪和披風呢!


沿途不管看到什麼都讓Alisha好好奇!


看看這裡是不是好美好像夢境一樣!


可愛的小鴨鴨正在向妳招手呢~


Alisha跑來跑去,開心的不得了!


吃完晚餐後(是啊~回來看照片,才發現我竟然忘了拍晚餐了!!下次補拍下次補拍哦!)
這裡的住宿是一泊二食,房價有包含早餐和晚餐~
而且明山會館有兒童遊戲室耶!哇~真是太適合小朋友了!


Alisha和Albert二個人玩得不亦樂乎~


大人們就在旁邊聊天~


嘿嘿~我送了一個小禮物給Albert媽咪


是一條字母項鍊,我也有一條R,之前在粉絲團裡有po,下次再介紹囉


另外這就是妖怪村裡人氣強強滾的咬人貓麵包,其實就是裡頭包著雞肉和起司的麵包~
我喜歡麵包上頭有一片真的楓葉,好特別哦!


除了遊戲室,還有3D小劇院耶!哇~太讚了!
把二個小孩都丟給Albert爸媽,我們倆要來去甜蜜一下囉!


有趣的是,劇院裡有一台攝影機,把大家觀看的樣子播放到外頭的電視


老公一發現有鏡頭,馬上叫我跟他一起搞怪!!
後來Albert媽咪告訴我,我們搞怪的畫面全部被播放給外面的人看了!
而且還聽到有人說這對夫妻一定是剛新婚,不然怎麼這麼愛玩!
哈哈哈~聽得我超不好意思的!!


看完電影我們差不多要帶孩子回去睡覺囉!
亞里莎妳也太幸福了吧~竟然要二個爸比幫妳穿襪子!噗~

第二天行程留待下一篇囉~

溪頭明山森林會館~http://www.mingshan.com.tw/ie01-1.php

而我是在網路上買明山的住宿套票,再到現場加價使用
(有巢館三人房大假日一晚7350元,含早晚餐和400元消費卷~)
請到奇摩拍賣搜尋~"明山森林會館",就會有很多賣家在賣囉!
所有資訊請直接詢問賣家或飯店,我就不回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