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松鼠耶!而且不是一隻是一群哦!
這次我們一家的小旅行來到了溪頭,炎熱的夏天最適合到山上吹涼爽的風
住在森林裡的小木屋避避暑,從早到晚的享受森林浴,真舒服~
這趟旅行我們一家四口可都吸收了好多的芬多精回來呢!
好喜歡好喜歡這次的溪頭之旅~


星期六一早我們起了個大早,七點多就從新竹出發開車到溪頭,大約花了三個小時


哦~這不是Albert哥哥嗎?!
嘿嘿~我們這次的旅行是跟Albert一家在六月時就預定好的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還一起去了牡丹灣渡假,能夠這樣二家人一起出遊的感覺真好!


到了溪頭當然一定要去大學池和神木區走走~


二個孩子更是迫不及待的往前衝啦!


嗯~快跟著我大口大口的深呼吸吧!!
山上的空氣真的好新鮮好舒服~好久沒這麼大口的深呼吸了!
徜徉在森林裡,漫步在其中有說不出的放鬆啊!


Alisha也跟著我們一起爬山,一路上跟Albert哥哥說說笑笑好開心~


天啊天啊~樹木上竟然出現了一隻隻的松鼠!


而且不是一隻,是一群哦!!第一次看到活生生的松鼠在樹上爬,不只是孩子連我也看呆了!


這些松鼠一點也不怕人!就在你眼前跑來跑去,好新奇哦!


松鼠吃東西的模樣好可愛!毛茸茸的尾巴,真想摸看看啊~


只是啊我家這個小妞,怕小動物怕得要命!!貓啊狗的,她絕對不敢靠近
連看到這麼小的松鼠,她也嚇得跑來抱我大腿哭!"惡人嘸膽"就是在說她啦~


溪頭森林區裡有一條柏油步道,可以直接推推車走哦!
推到大學池或是神木區都沒有問題!無障礙空間做的很好很方便~
所以看到好多爸媽推著貝比來這裡作森林浴呢~


Alisha跟著Albert一家人去爬森林步道了
我跟爸比就推著Sophie一邊散步一邊聊天~


謝謝Albert爸爸媽媽幫我們帶Alisha,才讓我和老公能悠哉的手牽手散步啊~


低頭一看Sophie,真是笑死我們了!Sophie啊妳一定要一次吃二根食指就對了?!
妳這樣真的好好笑哦~


Albert媽咪是個好有氣質又漂亮的美人兒!而且對小孩好有耐心又溫柔~


來走走大學池的吊橋~這裡可是我小時候的回憶啊!
記得以前很小的時候也有跟爸媽來這裡玩耍~


難得的全家福~


ㄟ。。。Alisha,人家拍全家福妳插什麼花啊?!
不過這樣看還真像是一家人耶~


本來是只有我跟Sophie要拍照,結果Alisha突然跑過來搶鏡頭~


離開森林遊樂區之後,我們就到妖怪村逛逛~


妖怪村是近幾年才興起的新景點~緊臨著溪頭第二入口處,是一處日式建築的商圈
我拍了好多好玩的照片,留待下一篇再來好好跟大家介紹妖怪村這個地方吧!


哈哈哈!爸比~你的表情也太逼真了吧?!


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女。。。亞里莎妳也蠻會演的嘛!


亞里莎穿的這身衣服,都是在日本買的~我超喜歡這套衣服的,牛仔褲上還有蕾絲花邊
不過這不是我買的而是撿媽寶們的二手衣呢!
大家的女兒年紀相當,衣服可以互相交換著穿真不錯!


那下一篇就要來介紹妖怪村這個特別又好玩的地方!!這裡真的好適合全家人一起來玩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