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ㄎ。。。首頁這張圖是不是很萌?!很像雜誌裡的麻豆啊!
亞里莎她爸看到這張照片之後,對自己女兒的愛慕又到了極點
從沒看過爸爸會一直稱讚女兒漂亮的~真受不了他!
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真是一點也不為過!

在寫花蓮遊記的第二天行程之前,先來分享隔天一早我們在別墅裡拍的寫真集!
這些都是外公掌鏡的,配合著花蓮的天空和美麗的別墅,拍出來的照片都好漂亮


什麼~拍照之前還要先打掃哦!哈哈哈~


因為前一天玩水又烤肉的,把花園弄得亂七八糟,我們當然也來幫忙把環境打掃乾淨
這樣下次別墅主人才歡迎我們再來住呀!


只是這小妞,看到大人在忙,她也搶著要來幫忙,我看她根本只是做做樣子玩水倒是真的!


這棟別墅真是太美了~每一處都是拍照的好地方!


二天下來也跟Saki變成好朋友了!


Saki拍照也很有架勢耶!


外公一說要幫Alisha拍照,她自個兒找了地方站好!
一整個麻豆魂又上身啦~呵!


只是拿著個小叮噹好像不太搭嘎哦?!(她硬要拿的)


吼~還知道要低頭,這個姿勢可不是我教她的呀!


哈哈哈~亞里莎妳真是一整個配合呀!讓外公的快門不斷喀嚓喀嚓拍個不停!


我覺得拍小孩,就是要不斷的按快門,才能補捉到他們的一舉一動
她當時其實只是在摸頭看天空,但拍出來就好像是個專業麻豆呀!


我也好喜歡這張照片,她那時候正在跟小舅舅散步~


爸比說不要忘了Sophie呀!!


Sophie:大家注意力不要一直放在姐姐身上,來看我呀!
 
什麼?!!今天的文章就這樣完啦?!
因為下週要出國了,出發之前得先把大家的cherrykoko訂單和推車罩訂單處理好
如果推車罩能如期在星期五收到,我就會趕快包裝好寄出
不然就要等我回國7/22再幫大家寄件哦!(cherrykoko也是~)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一天~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有我每天的生活小記事,都是部落格裡沒有po的唷!
 Rita的幸福家庭日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