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當然就是要玩水啦!這次去花蓮我們特地幫孩子準備了泳衣
因為這棟別墅的花園裡就有一個好棒的戲水池,當然不可以浪費這麼好的資源
等孩子睡完午覺,換上泳衣,大伙兒開心的戲水清涼一下囉!


臨時在花蓮街上買的游泳圈,一個才168元耶!!超便宜的~
只是我竟然忘了買打氣筒,害老公和小弟二個人吹得好辛苦!
唉~小弟,你的模樣也太好笑了吧!!怎麼變成了個狗頭,哈哈哈哈!


壓下去還會發出啾啾啾的聲音耶!!好好玩~


藍天白雲戲水池~這真是太享受啦!


亞里莎玩得好high啊!


這是Saki第一次玩水!一開始還哭著不肯下水,但過一陣子適應水溫之後也跟著玩開了!


外公忙著幫二個孩子照相~


亞里莎~從背後看妳好性感哦!哈!!


這二個孩子真是玩瘋了呀!!一會兒打水一會兒拿起水槍噴水,笑聲不斷玩得好開心!


老公的泳褲是臨時在路邊買的,才199元耶!他很怕穿一穿會破掉,哈哈哈~
    

這張照片父女倆的表情好生動!!


在這麼優美的環境中伴隨著孩子的笑聲,會讓人不經意的跟著開懷大笑,這就是渡假的美好啊!
  

小Sophie也好乖,自個兒躺在推車裡,聽著姐姐們的笑聲,她也會跟著發出聲音


小寶貝趕快長大就能跟姐姐們一起玩囉!


先來跟媽咪拍個照吧~
 

呵呵~這張照片我爸把我拍得好修長哦!技術不錯唷

 
玩完水換上乾淨的衣服,準備下一個節目~烤肉!


什麼!!烤肉之前還要自己去摘青菜哦?!!
因為別墅後院種了好多的青菜水果,趁著新鮮我跟著媽媽二個人把青菜都採收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空心菜耶!!原來長這樣呀?!真驚奇~


還有一大堆的南瓜。青椒和絲瓜,知道我們回程行李為什麼會塞爆了吧!


真是太棒啦!!有這麼多的新鮮青菜,晚上的烤肉大會可以加菜啦!


孩子們~要吃飯之前得先工作,快來幫忙挑菜啊!


能這樣跟大自然接觸的感覺真好,讓Alisha跟Saki二個人能親手摸摸青菜
亞里莎嘴裡還唸著"菜菜還沒煮不能吃哦!"


嘿嘿~烤肉大會開始囉!!這一對是青春情侶檔~小弟跟他的小女友芬芬,二個人甜蜜的咧!


那我們這對老夫老妻組,就湊合著對看吧~
 

大人忙著烤肉,小孩就在屋子裡玩耍~


前幾天在網路上買了一組磁鐵玩具,可以隨身帶著玩,她們二個很喜歡耶!


哦耶!!香噴噴的烤肉大餐開動!!

 
能夠這樣一家人聚在一起,說說笑笑的,好開心好快樂!!


Alisha寶貝~這一整天下來我看妳也累壞了吧!!
趕快回房間去睡覺,明天還有一連串的行程等著妳哦~
   

嘿嘿嘿~把二個小孩都哄睡了,我跟老公就開著車到市區吃宵夜!
這是花蓮很有名的焦糖包心粉圓冰!看起來很特別吧!而且加冰加焦糖不用錢
把熱熱的包心粉圓淋在焦糖冰上一起吃,吼!!!太過癮啦!
 

什麼?!!半夜還有行程?!!嘿嘿~當然有啦!
那天晚上我爸媽還帶著Sharon和Saki去夜拍貓頭鷹!這是拍到的照片很神奇對吧!
那我咧??早就滾上我那柔軟的公主床睡翻啦,哈~

第二天的行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