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四的天氣終於放晴了!
這天跟公婆一家人全體動員開著三台車去飛牛牧場玩耍去!
飛牛牧場我大概有好幾年沒去了,沒想到這次去發現他們的園區更大更好玩了!
有好多動物像牛羊馬還有小白兔可以和孩子們近距離接觸
也有很多有趣的體驗diy課程,再加上大片的綠草地
飛牛牧場真的很適合爸媽帶著孩子去玩呢!


那天大概中午抵達飛牛牧場,看看時間剛好可以現場報名牛奶蛋糕的體驗diy課程
所以馬上揪了姐姐和大嫂二家人,帶著孩子們一起來做蛋糕!


看亞里莎玩得好認真!一付很有經驗的模樣
因為她現在讀的學校會安排一些cooking的課程
有做過薑餅屋。烤餅乾,過年前還做了一個發糕回來!
那天看著她從學校捧著一碗發糕回家的模樣,好好笑也好可愛!


現場有很多工作人員在一旁教學,所以不用怕會失敗啦~


大伯也加入打蛋行列!這種苦力交給男生就對啦~


亞里莎看到打發後的蛋白好驚訝!一直說要"吃看看",哈!


他們是我公婆的四個寶貝孫子,再過不到一個月,第五個寶貝也要誕生囉!


亞里莎從頭到尾都對蛋糕的製作好好奇!!一直吵著要幫忙~


我只好在旁邊一直抓住她的手,不然差點整鍋都被她打翻哩,呵!


哇!!快做好了!只要送到烤箱裡烤20分鐘就完成了!


嗯~好香好香的蛋糕出爐了!裡頭的成份有飛牛牧場的鮮乳唷!!


玩完體驗課程,大伙兒就到餐廳吃飯,園區內的餐廳是採中式合菜的方式
很適合家族們人多一起用餐~


這天給亞里莎穿的衣服我超喜歡的啦!!背後的帽子還有一對兔耳朵,牌子是日本messo piano
要謝謝朋友前陣子去日本幫我買回來的,她還幫我買了好多好多東西,等我之後拍好照再來分享~
我想又會是好幾篇的敗家文了,哈!


吃完午餐就是小朋友們的玩耍時間啦!!


跟姐姐們一起吹泡泡。玩球。放風箏。玩飛盤,跑來跑去的好開心!


看到這麼大片的草地,亞里莎真是玩瘋了!!


哎呀!!被爸比拍到屁股上的小熊熊了啦!!


真是羞羞臉,趕快躲起來跟媽咪撒嬌~


寶貝在玩耍,爸比媽咪也沒閒著,開始玩起自拍來了!!
只是老公,你的表情也太搞笑了吧!呵~


老公有時會一臉疑惑的對我說:
"真想不到我們二個竟然會生出這麼可愛的小孩?!"
哎唷~那當然是因為媽咪我天生麗質,遺傳給她的關係啊!
但老公又會回我說"亞里莎明明就長得像他,是爸比品種優良才對!"
哈哈哈哈~這類爭論的話題常常會出現在我們倆的對話中
我想應該所有做爸媽的也是吧!哈!

ps.今天去產檢,把剖腹的日子決定好了!
就在20天後,我們家的Sophie寶貝就要誕生囉!
希望她可以乖乖在肚子裡等到那天的到來,不要跟姐姐一樣調皮提早出來
我也要好好把握這剩下的悠閒時光,因為20天後我就要跟飛牛牧場裡的乳牛一樣
過著每天擠奶的生活啊!!這可一點也不輕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