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恭喜恭喜~新年快樂呀!!長達九天的年假,相信大家一定都去了很多好玩的地方吧!
我們一家也是一路從初一玩到初六,只有今天是假期的最後一天,有留在家裡休息做收心操啦!
那我也趕緊來更新一下部落格,來分享一下年前去花蓮渡假的照片吧!


這次去花蓮其實是應爸爸朋友的邀約,到他們家新落成的別墅玩耍!
但因為老公要上班,所以是我一個人帶著亞里莎去的!(很佩服我吧!嘻~)


亞里莎的頭髮是學校老師綁的,真是專業啊!


帶著亞里莎搭高鐵一路來到台北松山機場,準備搭飛機去花蓮~



好久沒搭國內線了,沒想到松山機場重新整修之後變得好新好寬敝~


可愛的Yumi小姪女也來了,才三個多月就搭飛機真是幸福!


我們家Yumi妹妹可真是小美人兒一個,越大越漂亮!!


哇~好久沒搭這種小飛機了,竟然還是用鏍鏇漿的哩!


亞里莎看到飛機真是興奮的不得了!
明明都已經坐在機艙裡了,嘴巴還一直唸著"飛機咧?飛機咧?"
把舅舅們逗得哈哈大笑!呵~


從台北到花蓮只要短短半個小時就到,又快又舒服~
亞里莎身上穿的可愛披風是跟Emma買的唷!喜歡的人可以連去她的賣場問問
http://emma99.pixnet.net/blog


因為到了花蓮已經是晚上了,所以住在花蓮的小叔就帶我們去逛夜市~


聽說這家烤肉攤每天都排滿了人,口味獨特,我們當然也買了一大包回去吃


亞里莎和她的阿姨~因為輩份的關係,Alisha要叫叔叔的女兒阿姨啦!!


隔天一早起床,終於可以好好的瀏覽這間夢幻別墅!


我們住的房間裡有一個裝飾的小壁爐哦~


哎呀!!亞里莎小朋友,妳的姿勢也太好笑了吧!!




爸爸的朋友還買了一大桶Hellokitty的積木給她玩呢!


Alisha頭上的髮夾,是上次拍賣沒有賣出去的!我就自己留下來,沒想到別起來好好看哦!!


哈哈!!學人精亞里莎又開始搞笑了!


看到我在自拍,竟然跑過來學我的表情和姿勢,真是笑死我了!!


而且還會模仿我的動作,我在後面拍照都快笑出來了!!


竟然還拿起手機偷拍我!


我身上的洋裝是之前介紹的Hyphen World Galley,蕾絲領子是我另外搭配的~


來逛逛別墅裡的花園吧!


花園裡除了有一池滿滿金魚的水池之外,還有一座風車呢!



花蓮的天氣真的都好好哦!!拍照起來好美~


園內還有一個小朋友的戲水池和烤肉區~等暑假天氣熱的時候,一定要再帶孩子們來玩!


Alisha和小阿姨好可愛唷!


參觀完外面,來看看裡面吧!


氣派的客廳~


餐廳~


每一間房間都裝潢得好美好夢幻,很有希臘地中海式的風格~
不過主人家不是經營民宿的,只是純粹自住和給朋友渡假用的啦!
   

Alisha現在是在練習照顧小寶寶啦,呵~希望將來她不要跟FiFi吃醋才好
     

幫阿公搥背把阿公逗得好開心~
  

玩累了,就在舒服的大床上睡著了,看著孩子睡著的模樣真像個小天使~


玩了一天,準備搭飛機回台北囉!
 
這次到花蓮並沒有什麼特別的行程,都是待在這間私人別墅裡跟爸媽的朋友們聊天
我們還說好等天氣溫暖一些,要帶著Alisha和FiFi再來一次!
到時候就可以安排個幾天去太魯閣和海洋公園,一定會很好玩的!!

過年期間的遊記下回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