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其實我還累積了好多文章沒寫,但今天就想先穿插一篇熱騰騰的遊記
分享我們昨天出去玩的遊記吧!這二天假日雖然有寒流來襲,但天氣不錯沒有下雨
於是跟老公二個人就又開始想說要帶亞里莎去那裡玩玩?
(沒辦法我們一家三口就是閒不下來,放假要是叫我們待在家裡睡覺看電視那是不可能的!
一有機會當然就要多往郊外走走囉~)


本來老公說想去台南吃小吃,但我說我不想開那麼遠的車,帶著小孩也不方便一直吃路邊攤~
然後我就說那來去清境好了,可以帶亞里莎去看綿羊秀!
結果老公就說:拜託~有寒流耶!!妳想去山上讓我們一家四口被凍僵啊!!
於是想來想去,突然想到若若媽前陣子有去台中的心之芳庭,聽她說那裡很美很值得一去~
那就敲定來去那裡走走吧!


心之芳庭位於台中北屯一帶,是有名的薰衣草森林系列中的分店
我們從新竹大約開了二個鐘頭的車才抵達~(入園費是200元,其中100元是可以抵用餐飲)


嘿嘿~今天我跟Alisha穿的是都是粉紅色的雪靴哦!








天啊~這裡真讓我嚇了一大跳,怎麼有那麼美的地方啊!!





看到這個招牌,就知道是薰衣草系列的分店!


亞里莎到處跑跑跳跳開心的不得了!


中午就在園區內的餐廳用餐~裡頭有二間餐廳:小南法和親親我的家
我們選擇了有提供排餐的"親親我的家"


沒想到進門前還有個儀式!!由愛的小天使給我們一些祝福的話~


還要站在愛心上面接受祝福~


再把酸酸甜甜的飲料倒進杯中,代表愛情中的酸甜滋味
(我忘了是什麼飲料了,只顧著盯亞里莎的動作)


愛的小天使還會幫我們拍合照哦~


送上來的菜單也好特別唷!!服務小姐特別說明,一本是我要幫老公點,另一本要請老公幫我點!
這樣互相幫對方點菜的方式真有趣~


正在研究菜單的父女倆~


餐廳內的裝潢也佈置的很溫馨~




好喜歡我跟Alisha的這張合照~Alisha的動作真俏皮!




餐前飲料是薰衣草茶加上一支梅子棒棒糖耶,好特別唷!!


亞里莎大概是肚子餓了,難得看她吃這麼多,把一碗濃湯和一碗燉飯都吃光光!


主菜是羊排,肉很嫩很好吃~


另一道牛排比較有嚼勁,老公很喜歡~


用餐完服務人員還送上一張剛剛拍的照片!背後竟然還有用手寫的祝福話語耶!真是窩心的服務~


亞里莎玩這棵聖誕樹玩得很起勁!


吃完午餐,來逛逛園區內吧~


這裡有好多好有特色的小房子,每一間其實都是小商店或是賣點心的地方~


簡直就是歐洲小鎮的縮小版呢!!




搞怪亞里莎又擺出耍寶表情啦!!




還有賣巧克力的店耶!!


亞里莎這天穿的是毛衣和裙子都是Nicholas Bears的
爸比最喜歡看她穿這樣了,一直說女兒好甜好有氣質哦~呵!


亞里莎到處跑來跑去,興奮極了!!


還會跑給我們追咧!!


哈哈!被爸比抓到了吧!!








心之芳庭的歐式氛圍,正好跟聖誕節的氣氛好搭哦!!


聖誕節要是來這裡過一定很棒!!但人應該會爆多吧!


我們還買了一些手工香皂~用這些香皂洗手好香哦!


噓~小寶貝終於累啦!!一大早起床就一直玩到下午四點多,開始黏在我身上想睡覺了!


回到車上泡了ㄋㄟㄋㄟ給她,馬上就睡著了!(可以平躺的汽座真是不錯~)
 

離開心之芳庭之後,我們就開車到彰化鹿港,想來逛逛鹿港老街~
 

跟白天看到的歐式建築很不一樣,這裡是帶著濃濃台灣味的傳統老街~

  
其實特地到鹿港老街的目的,就是我想吃麵茶啦!!哈哈~
在這裡可以買到很傳統道地的麵茶哦!!每次要是有到中部我就會想彎過去買!
(現在一邊打著文章,手邊正吃著一碗香噴噴的麵茶呢!幸福~)


還有還有到了彰化當然一定要去溪湖吃羊肉爐!!
這一間楊仔頭羊肉爐我大概去了有十次了吧~每次經過員林交流道總是會想開下去吃上一鍋!


亞里莎聞到香噴噴的羊肉爐,也胃口大開,跟著我們一起吃了好多!!
尤其她特愛吃枸杞!這種帶著藥膳風味的湯頭正合她的口味啊!

咱們一家四口又渡過了幸福愉快的一天!
在車上老公還跟我說,謝謝我安排的行程,這天過得很充實又好玩!


最後來分享一段影片~
是亞里莎在車上唱歌的畫面,她唱的是拔蘿蔔這首歌,唱完還會自己豎起大姆指說讚!好好笑!

心之芳庭~http://moncoeu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