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我們一家三口又到郊外去踏青啦!!
這次是和大學好姐妹們一起去大溪的TINA廚房吃飯喝下午茶~
那天的天氣很好,出了個大太陽!暖和的天氣正是適合出門遊玩的好日子啊!


呵呵~這小妮子出門前又開始給我挑衣服了!
這件洋裝其實不是她選的,是媽咪我極盡諂媚稱讚她才可肯穿的哩~
(不然她本來挑的是件有Hellokitty圖案的睡衣咧...)


TINA廚房在大溪有很多間分店~我們去的是慈湖店
這裡還是以前我跟老公約會的地方耶!


和爸比一起玩盪鞦韆好開心!


她眼睛下面的傷口,是她在睡夢中自己抓的。。。
睡前還好好的,早上一起來臉上就掛著傷,我和爸比還笑說她是在作夢跟別人打架吧!呵~


哎唷喂呀!!我的媽呀!這真是太好笑了~
這小妮子一看到阿姨們拿起相機,竟然開始專業的擺起pose來!
一會兒拉裙子一會兒看遠方,一付認真的模樣,把大伙兒逗得哈哈大笑!


不得不承認,這小傢伙愛照相的個性可真是遺傳到我呀!!呵~



現在還多學會了一招~彎腿照相!!哎喲~亞里莎妳也太可愛了吧!!


旁邊有一個小小的噴水池,讓亞里莎玩得不亦樂乎!!


她最愛玩水了!


要不是我們抓著她,她還真想跳下去洗澡哩!!



呵呵~還會模仿震宇叔叔的姿勢!


這樣帶著孩子去郊外走走真的好棒!!


可能是因為我從小就帶著她到處跑,所以她是個完全不怕生的孩子
跟誰都可以玩得很開心~


坐在宗利叔叔的腿上,跟著他玩了好久呢!


吼!!琦琦阿姨又想幫她拍照了!


哎唷~不要亂教這種姿勢啦!!


這樣子就可以啦~


琦琦還出了個艘主意,要大家排排站來學亞里莎腳交叉的pose!結果我們大人都輸啦!!
瞧瞧亞里莎擺得多專業啊,哈!!


這樣好像在拍藝術照唷!!



每一張照片我都好喜歡~


她們都是我的大學好姐妺~(只是背後那二位,有點搶鏡頭哦!)
後來我們還去了大溪老街吃吃喝喝到了晚上才到家!!
謝謝妳們我的好姐妹們,那天真的玩的好開心!

==========================================
同場加映:亞里莎台大兒醫回診~


前陣子因為亞里莎回診的日子到了,但爸比那天無法請假
我就只好自己一個人帶著她上台北看醫生~


Alisha很喜歡吃星巴克的可頌麵包!一次可以吃掉半個哩!


在高鐵上為了讓她安靜,只好破戒給她喝高鐵阿姨送的果汁~


嗯。。。因為心臟超音波需要吃鎮定劑讓孩子睡著平躺時才能做
所以Alisha吃了藥之後,就一直哭一直哭!!
很少看她哭成這樣,一邊哄著她入睡我一邊好心疼!


還好經過檢查之後,完全沒有任何發病的徵兆!!
恢復的情形很好,醫生也拉長了下次回診的時間~
真讓我們又放心了不少~
只能說孩子真是爸媽心頭的一塊肉!只要他們平安健康長大就是爸爸媽媽最大的期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