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有沒有看到照片中的Alisha,她竟然學我腳交叉擺pose!
現在的她真是一付小大人的模樣,常常弄得我們啼笑皆非,好有趣!



想到上週的中秋連假,我們可是北中南三地的跑!
第一天到高雄,第二天再從高雄到台北,第三天再回新竹,那三天連假可真是忙翻了~
婆家娘家的奔波,弄得跟過年一樣,充實的不得了!
 

這小妮子每次看到爸比推行李,她一定要在後頭幫忙推!
殊不知她這一推可又加深爸比的重量啊!呵~
 

出發前來拍一張照片吧~咦。。。Alisha怎麼一直盯著媽咪的腳看?
 

原來是想學我擺pose呀!!哈哈哈~
 

我們這次一樣是選擇搭高鐵,因為我最怕塞車啦!!
還是搭高鐵又快又舒服~
 

我們還多買了一個位子給亞里莎坐~不然我現在大著肚子,實在無法一路都抱著她
 

好在她搭車還算乖,在自己的位子上也玩得很開心~
 

看到她在做什麼了嗎?這小妮子現在懂得發脾氣了!!
不知道那兒不對勁,又給我坐在地上耍懶!
 

不過只要不理她,看我們走遠了,她過一會兒就忘了生氣,會馬上爬起來追上我們,哈!


在等Albert媽咪來接我們的時侯,亞里莎開始逛大街起來!
 

哇!!好久不見Albert媽咪了!亞里莎現在會開口叫阿姨了哦!
 

又跟Albert一家人見面啦~真的好開心唷!!
 

中午我們大家先吃在餐廳吃過午餐~
 

然後就陪Albert哥哥去他的小提琴教室拿琴~
哇~Albert哥哥拿琴的樣子好帥唷!! 


Albert媽咪為了要陪兒子一起學琴,結果自己也買了一把琴和課程
準備要跟Albert一起上課呢!


那Alisha妳以後想學小提琴嗎??
 

ㄟ。。。好。。。媽咪知道妳的答案了!
 

但我還是不死心,抓著亞里莎來拉小提琴看看~
 

看起來還真是有模有樣的哩~(老媽自我陶醉中...)
 

看完小提琴後,Albert爸媽帶我們到高雄鼎鼎有名的吳寶春麵店!
一到門口果然就是大排長龍,結果我排了半小時的隊才買到呢~
 

嘿嘿~在星巴克喝咖啡在吃吳寶春麵包!!這真是太享受了!


那終於到了這天的重頭戲~旗津漁港吃海鮮囉!!


Albert爸爸推薦這一間~旗后活海產
 

謝謝Albert媽咪每次都幫我照顧亞里莎吃飯!你們的貼心,我和爸比都感激在心裡!!
 

哈哈哈!小孩有人顧,我們當然是大嗑起螃蟹啦!!
(咦。。。不是有人才說要忌口,以後再也不吃海鮮了嗎?怎麼又破功了,噗!
 

旗津晚上有一條好熱鬧的夜市!!沿路都是賣小朋友喜歡的氣球玩具等等~
 
 
瞧亞里莎一臉得意的樣子!因為她手上正拿著Albert爸比買給她的玩具呀!


到了第二天,是老公阿嬤90大壽的生日!全家族所有的人都聚集在高雄幫阿嬤慶生~
 

這是Alisha的二個姐姐~拍照時我教她們腳交叉拉裙子!
 

結果三個小女生擺出來的動作都好天真好可愛唷!!
 

好喜歡這一系列的照片,亞里莎是她們當中年紀最小的,最喜歡跟在姐姐後頭玩~


但有時玩得太瘋就變成這付模樣!!
 
 
 
跟阿公玩飛高高的遊戲~
 

到了下午就要搭高鐵回台北了,Albert哥哥還特別跑來送我們呢!!好感動~
 


Alisha真的好幸福,在高雄有這麼疼愛她的叔叔阿姨~
我們還在笑說,要是以後Alisha跟我吵架離家出走
那她一定是跑到高雄去找你們哭訴,哈!
 

這次短暫的高雄行多虧了你們的招待,有你們的陪伴變得好充實好好玩
那我們說好囉~下次就是在新竹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