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要把墾丁三日遊給寫完啦!
這是我們南台灣之旅的最後一天
行程安排是在墾丁吃完午餐後,就一路邊玩邊開車回高雄搭高鐵~


一早起床,亞里莎拿著牙刷跟爸比一起刷牙!
看到這幅畫面時,我馬上衝去拿相機拍下來,這樣看她刷牙的模樣也好可愛~


梳妝打扮完,我們要去吃早餐囉~


民宿的早餐就不用要求太多,簡單的地瓜稀飯配上高麗菜肉鬆花生等等
這樣傳統的中式早餐,我倒吃得很開心!!已經很久沒吃粥當早餐了呢~


呵呵~亞里莎也吃得很起勁!!肉鬆稀飯一整個合她的胃~


吃完早餐,我們在民宿四周走走拍照~


Alisha正拍著隔壁的椅子說坐坐~坐坐!要我和爸比一人坐一張!
看她這樣的舉動,突然覺得好窩心~


吼!!這對父女倆又在演了!!


伯利恆的每一個角落都很適合拍照~


呵呵~我喜歡她這張照片的表情,好像在說:媽咪~別拍了啦!


好吧~那媽咪我就來拍獨照吧!


結果亞里莎看到我在拍照,也硬要湊一腳,真是。。。



對伯利恆的每一樣擺飾都很有興趣~


拿好行李,我們要離開墾丁囉~


中午我們去吃在墾丁很有名的美式餐廳~冒煙的喬
去之前一定要訂位,不然就是要提早到,我們就是11點到餐廳才有位子的哩~



耶!!吃冒煙的喬也是我期待的部份!!


之前曾經和老公來吃過,就覺得好好吃!
這是墨西哥捲餅DIY組合,可以自己包喜歡的配料來吃~


真是太好吃啦!!


亞里莎跟Albert一家人也相處得很融洽!乍看之下還以為是一家人呢,呵~



來跟Albert哥哥一起拍照吧!有看到Albert哥哥一直閉著一隻眼嗎?
因為他說他今天是海盜是獨眼龍,呵~小男生就是這麼活潑有趣!


從墾丁回到高雄的路上,亞里莎已經累到睡著了!


Albert爸爸說我們平常太辛苦了,特地帶我們去馬一下!!


哇~這真是太享受啦!!玩了三天下來,再來按摩一下真是渾身舒暢啊!


男生們也來泡腳享受一下~


這裡設備真好耶~一邊按摩還能一邊看電視!原來現在這種按摩會館做得這麼舒服~


按摩完之後,我們最念念不忘的就是高雄的無老鍋啦!!


吼!!無老鍋實在是太好吃了!怎麼新竹不來開一家啊?!
不過無老鍋現在有宅配服務,可以電話訂購鍋底食材,就能在家裡吃到唷!
上回在家有吃過一次,真是意猶未盡,明天再來訂一鍋好了,呵~


而就在搭高鐵的回家的路上,Alisha突然開始發燒了!!
這一燒就燒了四天,本來以為是玩太累感染腸病毒等等
擔心了幾天,最後原因揭曉,原來只是發玫瑰疹!呼~真是鬆了一口氣!
不過後來想想,這小妮子還真是個玩咖,懂得在行程的最後一天晚上才發燒
真是個識相又愛玩的小孩啊,哈哈!!

南台灣之旅~牡丹灣VILLA及墾丁行程就分享到這兒囉!
有空不妨趁著夏天到南台灣走走!住住民宿看看海浪,三天下來就很有渡假放鬆的感覺呢!

文章回顧~
[南台灣之旅]牡丹灣VILLA-宿
[南台灣之旅]牡丹灣VILLA-釣魚趣
[南台灣之旅]牡丹灣VILLA之一日五餐
[南台灣之旅]day2墾丁民宿-伯利恆

看完要記得按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