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在牡丹灣退房吃過午餐之後,我們二家人就驅車前往墾丁
從牡丹灣到墾丁大約是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這趟三天二夜的南台灣之旅,第一晚住牡丹灣,第二晚則安排了墾丁民宿-伯利恆


去墾丁我覺得不需要住在大飯店,既然到了海邊就一定要住住這些漂亮又有特色的民宿!


這次選擇的是怕利恆-希臘之星VIP二人房,房價一晚是4200元
官網上有更多照片~http://www.bethlehem.idv.tw/room/room5/room5.htm


一房一廳的設計,是館內坪數最大的房間~


呵呵~爸比顧不得我在拍照,馬上就躺到床上去享受啦~


特別挑選有一個獨立小客廳的房型
因為這樣Alisha在睡覺我們二個才能暢快的大啖宵夜看電視啊!


客廳還有一個小壁爐耶!好有氣氛唷~


浴室還有一個大浴缸!讚讚讚~




看到壁爐好奇的不得了!還好是假的~呵!


嘿嘿~注意到了沒?亞里莎已經穿上泳裝囉!


趕快擦上防曬乳,待會要去海邊玩囉!
(有很多人問我嬰兒防曬乳用什麼牌子的?其實我覺得都差不多
我是用日本製的和光堂和阿卡將,二種都很好推勻,效果也不錯~)


來拍一些伯利恆的佈置風格吧~


全部都是清爽的藍白色系,這樣地中海的風格真有渡假的感覺啊!


又在搗蛋啦!!看到什麼都要抓起來把玩一番!




哎呀!!不要再搗蛋啦~暈啊我!


這個年紀的寶寶就是這樣,永遠都有用不完的體力!


伯利恆的中庭,好漂亮哦!


我們要出門去海邊囉!


很堅持要自已拖著游泳圈!


本來以為泳裝換好了,游泳圈也帶了,我們可以好好玩水囉!
沒想到。。。這小妮子第一次看到海浪竟然嚇儍了!!


一陣陣巨大的海浪聲和洶湧的海浪,把亞里莎嚇壞了!
一動也不敢動的躲在爸比懷裡~


看看人家Albert哥哥玩得多開心!!



哇~我小時侯也好喜歡去海邊玩,尤其是追逐海浪的遊戲最好玩了!
看著Albert哥哥玩得開心,我們大人們也看得很快樂!


哈哈哈!這膽小鬼把腳一縮,怎麼樣就是不肯碰到水!


哎唷~前一天在牡丹灣的游泳池明明就玩得很high,怎麼一到海邊就不敢了呢?!


好啦好啦~爸比心疼!不玩就算了,爸比保護妳!


真的好開心能跟Albert一家人一起出遊!!


到了墾丁晚餐當然要吃海鮮啦!!我們來到Albert爸爸推薦的佳珍海鮮
就在墾丁大街上~


哇哇哇!!我最愛吃海鮮啦!!看到這麼多的海鮮實在是太過癮了!


吃完飯當然一定要來逛一下熱鬧的墾丁大街啦!


來一些小朋友娛興活動~射飛標。彈珠台。套圈圈


吼~亞里莎也硬要湊一腳!妳還是不要妨礙Albert哥哥啦!


耶!!Albert哥哥把贏來的獎品都送給Alisha耶!!謝謝哥哥~


墾丁大街上有好多好吃好玩的東西!逛得好開心!但人也真是太多了啊!!


於是我們逛完了一圈,手上拎著好幾袋的宵夜,就回到民宿享受休息啦~
準備迎接我們在墾丁的第三天行程~

待續~

墾丁伯利恆民宿:http://www.bethlehem.idv.tw/

看完記得按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