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我們在牡丹灣的餐食~
在牡丹灣入住的房客皆可享受一日五餐的服務,從早餐。午餐。下午茶到晚餐及宵夜
是全國首創全日24小時免費無限量供餐
且食材更是採用當地農地食材及漁港現撈漁獲,讓房客有最頂級的餐食享受~


這裡是我們二家人用餐的包廂~


晚餐的菜單~每日菜色皆會因當日食材而有所變動


水晶冰卷~中卷用冰鎮的手法烹調,能完整吃到海鮮的甜味!


旭海野生龍蝦~哇!!每個人都有一隻龍蝦唷!!好過癮啊!


這是飯店人員專門為Alisha準備的兒童餐~也太豐富了吧!!


鹽燒牛小排~不只海鮮,還能吃到鮮嫩的牛排唷!!


櫻花蝦蒸飯~櫻花蝦和米飯一起蒸煮,讓米飯吃起來更香了!!


用當地的特產刺蔥所熬煮出來的雞湯~Alisha好喜歡喝唷!!連喝了二碗耶!!


哇!!沒想到還有驚喜!!Albert爸爸媽媽竟然私底下請飯店準備好蛋糕
突然拿出來給了我們一個好大的驚喜哦!!謝謝你們~


因為我和老公的生日只差三天,所以每年都是一起慶生~
謝謝Albert一家人送我們的禮物!!這實在是太令人驚喜了!!


亞里莎也要湊熱鬧一起吹蠟燭!


禮物是一套好漂亮的對杯!Albert媽咪妳真是太了解我啦~知道我喜歡收集漂亮的杯子!
謝謝你們~我和老公都好喜歡!


呵呵~亞里莎吃蛋糕吃得好開心!!她現在會說蛋糕二個字了唷!


經過一天的玩耍之後,這小妮子早就體力耗盡!倒頭就呼呼大睡啦!!


嘿嘿~好開心呀!第一次住飯店有提供免費的宵夜服務耶!!而且是無限量點用,好讚呀!!


宵夜有二種選擇,一個是古早味鹹粥,另一個是日式拉麵~


趁著小寶貝在熟睡的時侯,就是我和老公的二人世界啦~一邊吃著宵夜一邊聊天好悠哉呀!!


隔天早上起床~我們帶著亞里莎去散散步,聽聽鳥兒叫也有看到鴨子游水!


她現在很愛學我提著包包出門!!


開始有小大人的模樣了~


這是早餐的menu~


在牡丹灣的早餐比較特別是套餐的型式,不像一般飯店用自助餐的方式
但這一點讓我和爸比好不習慣啊!
總覺得住飯店就一定要吃到豐盛的自助式早餐才像是在渡假啊!


吻仔魚蛋捲~


飛魚乾和一些醃漬菜~嗯。。。真是好清淡的一頓早餐哦!


回到房間的路上,看到這種好可愛的花兒唷!!


還有這種小小細細像星星一樣的花!好可愛唷!!


嘿嘿~這是我們住的VILLA所擁有的私人戶外泡湯唷!!


有沒有看到那對光溜溜的父女,正享受著泡湯之樂哩!!


換好衣服,行李整理好,我們要準備退房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囉!!
(吼~亞里莎超愛這個游泳圈的啦!!堅持要自己拖著它走~)


跟Albert哥哥一起手牽手拍張照吧!!


在退房之後,牡丹灣還提供一頓午餐唷!!是採用當地食材所烹調出的一些山產~


鹿野白斬雞~


桂竹筍~


清蒸海魚~


刺蔥排骨湯~


小朋友的兒童餐是蒸蛋和義大利肉醬麵~


這趟出門真的要謝謝Albert爸比和媽咪的貼心~常常在用餐的時侯幫我照顧Alisha
讓我們輕鬆好多啊!!


結果這小妮子,不肯吃我餵她的飯,只肯開口吃Albert哥哥餵的~真是受不了!!
不過Albert哥哥好有耐心!會一口一口的餵妹妹吃飯,Albert哥哥你好棒唷!!


吃完午餐,我們又回到果汁吧吃水果喝果汁~


差不多時間要離開牡丹灣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墾丁囉!!
這天晚上我們要住在墾丁的民宿唷!

下一篇再來繼續分享我們的南台灣之旅吧~

親愛的~看完記得按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