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行程進入了第八天,這天在莊園的晚餐是這趟行程中最高級的一餐
是米其林一星的義大利餐!這可是我們期待已久的大餐耶~
看我的臉喝著紅通通的,就知道有多享受啦~


前一刻還沉浸在這夢幻公主房的喜悅,下一刻就要迎接米其林的饗宴,這好像作夢般的感覺
讓我都還沒喝到酒就已經暈茫茫了~


天啊~這裡跟皇宮一樣耶!!!我們就要在這裡吃飯嗎?!哦。。。太浪漫了


在歐洲享用正式餐之前,會先舉辦一個餐前酒會!讓賓客先喝個香檳品嚐一下小點心~


餐前酒會的小點心,每一種都好好吃唷!!


餐廳經理正在為我們開香檳~


來~乾杯!


結果大家太開心了!還沒開始吃飯就喝掉了三瓶香檳~


就座之後就準備享用大餐囉~


餐前麵包~還熱熱的呢!


這是我們喝的紅酒~


是~妳們沒看錯,才一餐飯就要配三種酒!白酒。紅酒和香檳~


前菜~嗯。。。原諒我,這就是太晚寫遊記的下場。。。我忘了這是什麼東西了說,哈!


這也是前菜~


我們吃的是四道菜的套餐~義大利麵是前菜唷!


義大利麵餃~


主菜~犢牛排


甜點~


這道甜點好美唷!!


香檳好好喝唷。。。紅酒也是白酒也是~參加誠翔的團,每一頓飯都有喝不完的紅酒
這13天下來我大概把我這輩子的酒都喝光了吧~
能在這麼浪漫的義大利跟老公一起喝著美酒享受人生,此生無憾啦!


結果一餐飯下來,交雜喝了三種酒。。。不醉也難啊!!
我還算克制了,老公已經醉到不行,一回到房間連衣服都沒換直接倒頭就睡著了!
結果我們二個都是醉到隔天起床才洗澡的哩~


眼睛一睜開~窗戶正透著陽光!又要迎接美好的一天~


不過我還在賴床哩!公主睡的床真是太舒服了~



打開窗戶一看!天啊天啊~好美好美的景色!


一層層的山嵐,交織出的景色太美太令人感動了!!


莊園早餐~


義大利的拿鐵咖啡都是用玻璃杯裝的~
而且點拿鐵時,不能只說Latte,要說Coffee Latte
因為Latte在義大利指的是牛奶,如果你只說Latte,侍者送上來的就只有一杯牛奶唷!


吃完早餐回到房間,陽光照進房間裡變得好明亮~


早晨的山嵐褪去之後,綠油油的景色就出現了~


開始準備迎接我們在義大利的第九天囉~
這天要去逛山城還要去酒莊品酒!天啊~又要喝酒了!

行程待續~


最後來點搞笑的!
看咱們夫妻倆的愛演五連拍,還真自以為是時尚界的麻豆哩!哈!!
所以我們家亞里莎活潑愛笑的個性,就是遺傳到她老爸老媽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