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看過比薩斜塔不要說你去過義大利!
是啊~今天要帶大家來去看看世界三大奇蹟:比薩斜塔
出發前聽領隊跟團員們說,當你看到比薩斜塔的那一刻,一定會感動到流淚!!
因為比薩斜塔的壯觀是所有建築所比不上的!
而在這趟義大利行程中,比薩斜塔可是我既威尼期之後最期待的景點之一!


在佛羅倫斯的飯店,一早起床,就衝到陽台看風景~


從我們房間陽台望出去就是這麼美的景色~好像一幅畫哦!


五星級的Westin Hotel飯店早餐果然高級~用餐的地方氣氛好好!


水果優格區~


熱食區~馬鈴薯超好吃的!歐洲人好會料理馬鈴薯哦!


餅乾果醬區~


火腿冷盤區~


每天早上都要來一杯咖啡~


老公點了茶~結果送來的是一整盒的茶包讓你選耶!哇~真想全部帶回家!


領隊還告訴我們一件很有趣的事,就是義大利人很搞話也很會聊天!!
在路上隨便遇到個人就可以聊起天來~ㄟㄟㄟ。。。司機,別聊啦,該出發囉~


前往比薩斜塔的路上,其中一段需要轉搭接泊車~


到了到了!!只是??斜塔在那兒呢?


走近點一看!哇~原來在教堂後面呀!


天啊!!我超興奮的!沒想到我竟然可以親眼目睹傳說中的比薩斜塔!!


真是太令人震撼又感動!!


於是當然不免俗的要來拍些kuso的照片啦~



老公~你也太耍寶了吧!




於是在參觀完比隡斜塔之後,我們就回到佛羅倫斯,下午可是自由活動時間呢!


每一餐都有喝不完的紅酒~


道地的義大利麵真的好好吃!!


滷牛雜~配上青豆仁竟然意外的對味耶!!



點心:堤拉米穌


我們還去摸了金豬的嘴巴,希望我們二個的願望都能實現~


接下來就是逛街行程啦,買了好多東西超開心!


我們還去了當地導遊介紹的三明治攤~


聽說這家的招牌滷牛雜三明治超好吃!!


老闆還大方的拿起牛肉讓我們拍照呢!


逛街逛累了,來一個熱騰騰的三明治真是太過癮了!!


路邊的小攤都是站著吃的唷!


點了杯可樂,我們二個人就這樣站著吃東西,感覺好新奇好有趣哦~


領隊還請團員們吃冰淇淋呢~這種義式冰淇淋好濃好香好好吃哦!


今天的晚餐吃pizza!


主菜:烤牛肉~


剛好這天是我們的團員生日,領隊特別準備了一個蛋糕和小節目,讓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生日能在異國渡過,還真是個特別的回憶呢~

接下來的遊記要帶大家去美麗的莊園旅館,感受托斯卡納山城之美,敬請期待!


ps.今天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我的一位日本朋友,他們一家三口要來台灣玩耶!!
天啊~我超期待的!!她可是我在網路上認識的一位日本媽媽,有一個四歲大的女兒
所以我今天要充當導遊帶著他們到台北遊玩,以往跟她都是用英文寫mail連絡
這次要面對面,我超緊張的!!希望我的破日文和英文可以和她溝通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