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這裡是水都威尼斯耶!!天啊~沒想到我這輩子竟然可以到威尼斯一遊!
有著全世界最浪漫的地方之稱的威尼斯果然名不虛傳,處處都能感受到浪漫甜蜜的氣息
只要呼吸到威尼斯的空氣,就會讓人不由自主的放鬆慵懶了起來
牽著我這輩子最重要的人的手,老公~我好愛你啊!
我們要一直這麼甜蜜一起攜手遊覽這美麗的世界!
(怎麼光看著威尼斯的照片,彷彿有種魔力讓我也情不自禁的浪漫了起來)


這天早上在逛完米蘭大教堂也購物完之後,我們在米蘭的一間中式餐廳午餐


連續吃了好幾天的義大利菜之後,看到想念的台灣菜,讓所有團員都興奮的不得了!!
我們這次行程,13天下來只有三餐的中菜,其他全是當地的義大利菜
這點實在讓我和老公都受不了啊!!所以這頓台菜,大家可是吃得津津有味開心極了
說到底還是我們這些熱騰騰的台灣料理最讚啦!!


帶著輕便的行李和米蘭的戰利品,我們要搭火車出發去威尼斯囉!


米蘭火車站~好歐式好像哈利波特裡的月台哦!


這就是我們要搭的歐洲之星號~


我們坐的是第一節的頭等艙哦!


座位又大又舒服~只是暖氣太強了,男生們各各都流汗了!


從米蘭到威尼斯車程是二個半小時


於是iPhone就派上用場啦!好在出國前去辦了iPhone,拿來打發時間超好用!


情人雅座~


這就是抵達威尼斯時我所拍的第一張照片!天啊~這實在是太美太美了!


第一次踏上威尼斯,大家都興奮極了!


我們要搭乘"計程船"去飯店囉!


夜晚的威尼斯街道也好美好美!


哇~我們住的飯店對面就是一間Burberry耶!


在威尼斯住的飯店就比較古老傳統一點,因為威尼斯的地方小,是個很有歷史的地方
這次住的飯店就相對的有點年紀啦~


房間小小的,但卻佈置的很有特色~


該有的設備都有~


從小陽台望出去,對面就是名店街耶!嘿嘿~看好目標準備隔天下手啦!


在威尼斯的第一頓晚餐-前菜:墨魚麵


主菜:魚排


甜點:提拉米蘇


吃完晚飯後,領隊帶我們去夜遊威尼斯~



是不是很美很美~!


哈哈哈!!因為之前蜜月去法國時的經驗,這次我們來義大利準備了很多泡麵!
實在是太想念熱騰騰的湯麵啦!強烈建議大家去歐洲一定要帶幾碗泡麵
吃著想念的台灣口味,真是太過癮啦!其他團員可是羡慕的不得了哩


隔天的早餐~一樣是起司火腿優格,感覺得出來我很無力嗎?呵~


準備來感受威尼斯的魅力囉~


好喜歡這種門哦~


準備搭貢多拉船,遊覽威尼斯~


放小費的地方~二個人一歐元


這就是我們要搭的船,之前去住過澳門的威尼斯人酒店
那裡也有這種貢多拉船可以搭,那時侯可沒想到二年後的我們
竟然到了真正的威尼斯搭船,感覺好奇妙~


老公~謝謝你帶我來這裡!







我們的船伕又高又帥氣!



放上一段搭船時的影片,配合著船伕的歌聲,好浪漫哦~


搭完船感受了威尼斯水都的氣氛之後,就要來一趟歷史之旅囉!


下回再來介紹吧!

最後來個題外話:
前陣子我的blog又被莫名其妙的人批評,說我買的戰利品都是不起眼的配件
買的H牌手錶也不值錢,隨便一支勞力士跟J12都比我的強多了!不要再丟人現眼了!
唉唉~我只能說,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心目中的價值觀
我不奢求買一支數十萬的名貴錶,也不奢求買一個幾十萬的包包
我和老公用我們的能力買我們喜歡的東西,我們不偷不搶努力賺錢存錢享受我們喜歡的生活
我們二個最大最大的興趣就是出國旅遊
要我花大把鈔票去買錶買包,我寧可拿這些錢和我最愛的人去環遊世界去感受每個國家的美好
我們不是大富大貴的人,也跟大家一樣在努力工作存錢
所以請帶著善良誠摯的心去欣賞別人的好,凡事抱著樂觀知足的態度,這樣幸福.好運才會上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