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帶大家去逛逛時尚之都米蘭囉!
我們的行程中有包含了一段義大利國內班機,是從南義飛到北邊的米蘭,再從米蘭一路玩回羅馬
這樣的玩法節省了好多時間,讓行程更輕鬆又充實!


早上在逛完龐貝古城之後,我們就到機場準備搭飛機到米蘭~
在機場大廳時偷拍到這個小妹妹,打扮的好時髦好可愛唷!


在義大利那邊幾乎都是用這種大輪子。可平躺式的推車耶!這種推車在台灣就很少見~


要搭飛機囉!


從南邊的拿坡里飛到米蘭差不多是一個半小時


結果我和老公都在玩iPhone打發時間啦~


太無聊了,來拍搞笑照片!哈哈哈~我們還真是不計形象演出!

到了米蘭之後,往飯店途中領隊特地帶我們去逛了一間超市
嘿嘿~家庭主婦碰到超市當然是跟瘋了一樣!照片太多了,下回我特地寫一篇來介紹好了!
那就先跳過這一段!


這是我們在米蘭所住的飯店~The WESTIN


氣派的大廳~


好期待今天的飯店唷~


一開門~哇!!好歐式好古典的裝潢!


好喜歡床上的水晶燈~


電視還可以上網耶~不過要付費就是


我喜歡有二個洗手糟的設計,因為可以跟老公肩並肩一起刷牙,有幸福的感覺~


晚餐時間到啦~又是米其林推薦餐!


有開放式廚房耶!


每一餐都是有喝不完的酒~


晚餐是吃海鮮,所以配上白酒~


從我的角度望過去,可以看到廚師在作菜耶~


看到我在偷拍,他們還會不好意思哩~呵


前菜~海鮮燉飯


主菜~馬玲薯焗烤鮮魚


吃完晚餐後,大伙兒就一起散步回飯店
這一晚是這13天下來感覺最冷的時侯了!天空飄著小雨,氣溫零度逼近下雪的溫度
大家還期盼著下雪,結果好可惜沒有遇到~


義大利人很喜歡坐在路邊搭起棚子吃飯,在路邊到處都可以看到這種棚子


隔天飯店的早餐~雖然種類很豐富但幾乎都是醺冷肉。起司。麵包等等


桌上也放著可愛的果醬,隨意取用~


每天早上一定要來一杯咖啡,是我一天活力的開始!


只是吃著這些冷冷的東西,我有點膩了!好想吃熱呼呼的粥哦!


義大利人早上一定會吃優格!我也入境隨俗跟著吃優格
但優格酸酸冰冰的口感我不喜歡,但加上一瓶果醬或蜂蜜之後,就好吃多了!



房間的落地窗看出去是米蘭的街景哦~


哈哈哈~搞笑照片第二發!


離開飯店,搭著遊覽車要到米蘭去逛街囉!


原來ZARA有出家居用品啊??

  
 

米蘭的街道好有味道~
  

我身後那雄偉的建築就是米蘭大教堂!
 

米蘭大教堂是歐洲第三大教堂,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哥德式建築,為米蘭最顯著的地標
建放西元1386年共有135支尖塔,最高可達108公尺


老公~你又感應到什麼了嗎? 

 

米蘭大教堂對面就是熱鬧的商店街了~

 
 
    

從教堂上面往下拍艾曼紐廣場,廣場上正好有Tiffany的特展~
 

我們在教堂的最頂端哦!
  
 
 

參觀完教堂的外觀,我們要進到裡面去了~
 

華麗的外表下,教堂內部卻是簡潔而莊嚴!


既然來到了天主教國家,那我們也來禱告一下,祈求上天讓我們這次的旅程平平安安~
  

對了~之前有人留言問我,我們怎麼可以拍那麼多合照,是有帶腳架嗎?
嘿嘿~我們會有那麼多的合照,全都要虧功於我們貼心的領隊,每到一個景點就會幫忙大家拍照!
真是我見過最認真的領隊了!發哥~謝謝你唷!


義大利王國的第一個國王:維克多。艾曼紐二世
    

義大利也有凱旋門哦~


哇!!到了這裡我超興奮的!這裡就是常常出現在電影裡的艾曼紐二世迴廊
以十字型設計的迴廊,裡頭林立著各大精品商店!
 

迴廊裡一個金牛座圖案~聽說踩在牠上頭轉三圈會帶來好運哦!
  

接下來就是我最期待的逛街時間啦!看到Roger Vivier了!
好多人都叫我去義大利一定要買RV的鞋
但是我看了看,她們家經典的方釦實在不是我的菜,穿起來好成熟唷!
還是後來買的MIU MIU我喜歡~

 
這次去義大利我逛遍了所有的小香,大概逛了五家吧,結果都沒有買到喜歡的東西!!
因為觀光客實在是太多了,要進去都要排隊,加上小香的進貨少,商品很快就被掃空!
我喜歡的都賣光了,加上現場也沒有看中意的,所以這次去義大利竟然一個小香也沒買到,好可惜~


呵呵~跟老公二個人合載一隻手套!走在浪漫的義大利街頭,好幸福唷~

 
謝謝老公買了這麼多東西給我~

逛完街後,我們就要搭歐洲之星前往威尼斯囉!
天啊~威尼斯耶!作夢也沒想到,我竟然去了威尼斯!
威尼斯實在是一個好浪漫令人流連忘返的地方,等我下回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