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家久等啦~熱騰騰的遊記來囉!
今天就先從行程中的第一天開始寫起吧~
這次我和老公的結婚三週年旅行選擇的是誠翔旅行社http://www.makoto.com.tw/
因為我們之前蜜月去法國時,就對誠翔留下非常好的印象,對他們的用心及行程安排都非常滿意
所以這次去義大利當然二話不說也不用比較,就直接選了誠詡啦
誠翔的義大利團在網路上的評價一直非常好,雖然價格比起別家是貴了許多
但我和老公都覺得既然出國當然就是要玩得舒服享受
結果經過這13天下來,誠翔果然又沒讓我們失望,無論是住宿。餐食。行程等等安排
都讓我們玩得好滿足又開心!!

這次我們選擇的是誠翔義大利13天~詳細行程費用介紹請看這,我就不多說明囉!
http://www.makoto.com.tw/2010.italy.amalfi.ci.13.w.html


我們是搭乘華航早班的班機,凌晨四點多就起床出發到機場
(那一晚我幾乎沒睡!不是因為興奮睡不著而是我在熬夜寫格設定預約發文,妳們才能看到我那麼多篇文章啊!)
到了機場辦了手續出境之後,我們就到機場內的餐廳吃了一碗熱騰騰的切仔麵和米粉湯
因為我們知道接下來的13天可是吃不到台灣味了呀~


經過七個小時的飛行,我們在印度德里轉機,準備再搭第二段班機前往羅馬~


呼~好久沒坐這麼久的飛機了!真是超累的!!想想我大概一連看了五部的電影
又玩iPhone打發時間,呼~長途飛行真是辛苦!


在德里機場買的印度零食~


這種綜合果仁還真好吃耶!!有腰果。核桃。葡萄乾。榛果,多吃堅果有益健康哦


華航的飛機餐~馬玲薯雞肉配通心粉,好吃!


耶耶耶!終於到羅馬啦~到了那邊已經是晚上了,準備前往飯店休息一晚


沿途經過休息站,領隊讓我們下車買買零食
結果我好像劉姥姥逛大觀園,看到什麼都覺得好新鮮!


公速公路的休息站裡,竟然有賣這種東西耶!餅乾。起司和醃肉的組合,好可愛哦~


還有很多沒看過的零食,左下角的櫻桃酒巧克力台灣也有在賣,超好吃的!
裡頭包了滿滿的櫻桃酒呢!


這就是我們第一晚下榻的羅馬喜來登飯店~


嗯~看得出來是有點"歷史"的飯店,但很乾淨舒服


隔天的早餐也好豐富呀!!好多種類的起司。麵包。果醬和優格,真是新鮮!


在歐洲到處都可以吃得到這種醃製的生火腿肉!幾乎每一餐都有吃到~


來到義大利當然要來杯道地的espresoo啦!


Capuccino也是我每天早上必點的!


放蛋的小台子~


第二天一早,吃完豐盛的早餐之後,準備到海邊去囉!


誠翔在義大利就有自已的車,又新又大坐起來很舒服!


出國的13天,每天都要補充維他命C+B群,很推薦我買的這種,牌子是人生製藥
每次加一包到保特瓶中,就變成好喝的檸檬汽水了!
我們每天都有喝,這次的旅行都沒有生病或感冒呢~


來到義大利著名的阿瑪菲海岸囉!


阿瑪菲海岸線被Discovery譽為人生必遊50大景點之一耶!
(不知道這50大景點,我去了那幾個了?)


沿途的海岸線和房子都好美!
 

天空也藍得不像話!!
 

看得出來空氣很新鮮很乾淨吧~
 

這裡是阿瑪菲沿岸的小鎮-波西坦諾
 
 
  
 


知道這是什麼嗎?是檸檬耶!!天啊~跟頭一樣大的檸檬還真是第一次看到!


這個小鎮盛產檸檬,檸檬酒是這裡的一大特產!

 
  
 
 

今天的午餐我們要來吃米其林推薦餐哦!


好有氣氛的地方哦!
 

一上桌馬上就端來紅酒!這13天下來,我們每一餐都是紅酒無限暢飲!
因為在義大利紅酒竟然比可樂還便宜耶!
 

第一道前菜是蕃茄肉醬麵捲~
 
 

再來是主菜~炸海鮮


另一道主菜是小牛肉~
 

生菜沙拉只用一點橄欖油和塩巴調味而己,沒想到口味真不錯耶!學起來學起來!
 

甜點是檸檬奶油蛋糕~
 

餐後還有一杯檸檬酒!結果我沒喝完,酒精濃度太高了
我已經喝紅酒喝到臉紅紅茫茫的,不敢再多喝啦,全部都進到老公的肚子裡啦!


吃完飯後又小逛了一下~
 
小鎮上賣的藝術品~ 
 

 

美麗的阿瑪菲海岸~
不過我覺得我們花蓮可一點也不輸給這裡耶!!咱們花蓮的海岸線也很漂亮!
 
 
 

接近傍晚時分,我們要到"蘇連多"夜遊去囉!還有美麗的阿瑪菲旅館,下回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