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房的佈置到了貼壁貼的階段啦!以前在網路上就常看到壁貼這個玩意兒
在國外其實很流行在素色的牆面上貼上美麗的壁貼
為了讓Alisha的房間看起來更可愛,就在網路上挑了這張很粉嫩很適合貼在嬰兒房的圖案!



說到壁貼有很多種牌子,美國.法國.德國.韓國連台灣也有
我買的是DecoMode的牌子,用過之後覺得品質很好!紙張夠厚,也很好撕貼~


那麼就要來開工囉!!打開包裝,裡頭有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零件貼紙
一開始還有點傷腦筋要如何著手,還好裡頭都有說明書,教導組合方法~


先將要貼的部位零件,都先剪下來~


選定圖案後,將白色底紙撕下,這個步驟要很小心哦!
要仔細地將圖案留在透明紙上,尤其細微的地方容易出錯,記得慢工出細活就對啦!


然後將圖案對好要貼的位置,先不要急著貼上,小心對好位置後再動手~


確定位置正確後,用力將透明紙貼在牆上,並刮除裡面的氣泡~


將透明紙撕下,圖案就輕鬆地附著在牆上囉!


最後檢查有沒有貼好,細微的部份也不要放過~


在貼大面積的圖案時,很容易會有小氣泡,這時只要用美工刀刺一個小洞
將空氣擠出來,就會很平整囉!


呼!!結果我弄了一個下午才搞定!為了圖案的配置及要貼在那一面牆想了好久
最後終於完成囉!完成後的結果我好滿意唷!


真是好粉嫰好夢幻的感覺!連我都換到這個房間睡覺了啦!


衣櫥旁原本單調的小牆面,貼上壁貼後感覺更豐富可愛了!


呵~結果弄了一大堆垃圾,尿布桌暫時變成我的工作檯啦~



收集一些壁貼的巧思給大家看看!網路上還有幾百種圖案!
本來以為貼壁貼會很困難,其實貼起來很簡單又有趣
家裡要是有面單調的牆,快去買張壁貼換個佈置,裝飾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