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愛麗絲拍迪士尼公主寫真的效果蠻好的~
Alisha拍得很開心,又遇到很不錯的攝影師
所以在第二天拍公主寫真的時候,就又當場加購了753的和服套組

其實我一直很想帶Alisha去日本拍攝753的紀念照
(在日本,女兒到了三歲和七歲都要拍攝紀念寫真)
雖然我們不是日本人,但我還是想讓Alisha在三歲的時候拍照留個紀念


這是一歲多的時候,我們帶她去京都拍的~(今年九月我們還會帶二個女兒再去一次)
那時候的Alisha超可愛的呀!!


沒想到時間過這麼快~一轉眼這小寶寶就變成小女生了!


Alisha~別再刷啦,妳的臉快變猴子屁股了啦


準備換上和服!


化妝師幫Alisha綁了一個好典雅的造型~


哇~打扮好囉!這樣的和服扮相真適合Alisha耶!


還一個人跑到鏡子前面照好久。。。露出一臉陶醉的表情,媽咪我快被笑死了


小女生長大了就是愛漂亮,我家Alisha也不例外!


愛麗絲的和服都是從日本直接空運過來的
衣服品質非常好,配件。鞋子。包包等等都有很多套可以選擇
我選了這套有兔子裝飾的和服,想說三歲的年紀還是適合走可愛路線


開拍囉~!


我們其實一共拍了二次,因為第一次拍攝的時候Alisha因為太累笑容有點僵硬
愛麗絲的服務人員也很親切,二話不說就又約了時間讓我們來重拍
所以看照片中Alisha有二種髮型,是因為前後拍了二次的原因


佈景也擺放的好用心,好多的應景道具讓照片拍起來更生動活潑~


Alisha拍照過程中都還算配合~
只有幾次因為跟攝影師玩得太嗨而中斷,其他時候都蠻配合的拍照


攝影師也辛苦啦,對付這種小小孩,就是要不斷搞笑吸引他們注意
也要有耐心才能補捉到孩子最真的表情


拍完之後大約等二個星期,就收到熱騰騰的相本啦!


我一樣也是選最經濟簡單的套組~這樣三張放大照片留作紀念就很足夠了!

來看看拍出來的成品吧~媽咪我超滿意的!

補捉到好生動的剎那表情~這張我喜歡


打鼓打得好開心~


鯉魚旗也是吉祥物的象徵~


拿傘的戲碼一定要有的啦~


可愛俏皮的三歲年紀~看Alisha的表情就知道她有多精明了!


最後這張是我最滿意的照片~
雖然鼻子都笑到皺在一起了,但卻補捉到Alisha最真的笑容
希望她能永遠保持這樣純真的心情,想笑的時候就用力開心的笑吧!


這張眼睛都笑到瞇在一起了,但我好喜歡孩子這樣開懷大笑的表情

媽咪們一定很想知道這樣拍攝下來的價位是多少?
嘿嘿~比迪士尼公主寫真還便宜哦!
一組和服造型,包含梳化妝,三張放大照片+精裝相簿,再加一張電子相片檔,價格是2600元!
另外加挑電子檔一張是500元,很便宜吧!!

重點是拍出來的成品我和爸比都好滿意啊!
我們計劃等Sophie三歲Alisha五歲的時候,再去拍一次~
為孩子們留下最純真可愛的寫真紀念

愛麗絲寶貝寫真館~http://www.studio-alice.com.tw/action.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