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Alisha一學期一次的教學觀摩日,平時不開放校園的學校
在這天特別開放給家長們可以全天觀看孩子們的上課情形
我跟爸比都很重視這一天,也特別請了假一早就陪著Alisha上學去!

在上學之前我們就一直跟她耳提面命,待會爸比媽咪會坐在教室後面陪妳上課
妳要乖乖上課不可以跑來找我們說話哦!


回想剛入學的時候,班上的小朋友個個哭的哭鬧的鬧,很少有幾個上課會乖乖坐在位子上的
沒想到經過了一學期,大家都長大了!已經很熟悉學校與課堂的生活
看到他們上課專心的模樣,讓家長們嘖嘖稱奇,這跟剛入學時的模樣差好多哦!

  
雖然Alisha的變化沒有特別多,她算是班上最適應的一個
第一次上學就適應的很好從來沒有哭鬧過,是一個很喜歡上學的孩子!


唯獨最讓人頭痛的就是吃飯啦!這小妮子就是不喜歡吃飯~
老師已經寫連絡本好幾次,說Alisha今天吃飯不專心一直跟別人聊天...
哎唷....Alisha就是這樣,心思從來不會放在吃飯上,一頓飯可以吃到幾百萬年還在吃....
這點到底是遺傳誰啊?!真令人傷腦筋!


第二堂課也還是英文課,全美語的學校英文是主要課程~
看到這一定會有人想問我,到底全美語學校對孩子好嗎?
從我在美語學校擔任過老師四年的經驗,我覺得全美語的環境對孩子並沒有什麼不好!
反而讓她在不自覺當中學習到另一種語言
因為在幼稚園階段的孩子,什麼東西對她來都是新鮮好玩的~
我希望Alisha用最輕鬆自然的方式,在每天跟外師的生活互動中來學習英文
讓她自然而然就接受這個語言!

還記得我國小的時候,媽媽送我去上英文補習班(芝蔴街等等)
從來沒碰過英文的我,覺得英文是好可怕的東西!給我很大的壓力與反感!
所以我希望Alisha能從小就接觸不一樣的語言,讓她覺得英文是很自然的東西
這就是我選擇讓孩子唸全美語學校的原因
當然每個家長都能自己選擇要給孩子什麼樣的教育環境,這只是我們的作法囉!
 

孩子們正在跟老師玩遊戲,玩得不亦樂乎~我們家Alisha又是叫最大聲的那個!
 

利用下課空檔,來偷看一下別班的上課情形,這是美術教室~
這間學校的教學環境真的很棒!
 

也有電腦教室呢!每個孩子都有一台電腦,中大班就有多了電腦課程!


戶外遊戲空間也非常寬敝!小班之後就有足球課哦~


二層樓高的室內遊戲室~
 

哇!!Alisha今天的第三堂課竟然是娃娃屋時間!!
老師說這是孩子們最期待的時候啦!!


娃娃屋就像是個房子的縮小版~裡頭應有盡有

 
二樓還有臥室~


樂高積木室!


正考慮讓Alisha開始玩樂高了呢~
三歲的年紀可以開始玩積木,找機會再來去買一組給她玩


看看這些孩子們真是玩瘋了呀!!好哇~原來Alisha妳每天在學校過得這麼爽啊!
 
 
經過今天的教學觀摩,我跟爸比更確定我們讓Alisha唸對學校啦!
也謝謝乖媽今天幫我照顧Sophie,讓我能好好看Alisha上課,謝謝妳哦乖媽!
那明年的教學觀摩日也要拜託您啦!!哈哈哈~

最後有關學校的一切資訊~校名。學費。課程等等問題,我無法回答唷!
此篇文章只是記錄Alisha上學的情形,並不是幫學校招生打廣告!
所以請不要留言問我有關學校的資料哦!
如果您已經從照片裡知道是那一間學校,也請您不用大聲說出來,我們放在心裡意會就好!
請讓我們保有一點隱私吧!

========================================
如果這篇文章看不過癮,那就來買東西吧!!真是跳tone啊我,哈哈哈~

日本TOMICA汽車鞋是不是超可愛又帥氣啊!小男生一定會瘋狂喜歡啊!
請至:http://www.wretch.cc/blog/RitaAlis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