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換個心情來分享Sophie玩具箱裡的新玩意兒吧!
一歲之後的Sophie開始懂得用手用眼睛去探索許多新的事物,換句話說就是越來越調皮啦!
看到任何東西總是露出一臉好奇的模樣!會想用手去觸摸甚至是放進嘴巴裡
所以我就開始幫她選擇一些品質不錯也具有益智性的玩具~


這個來自法國的一步二步創意玩具我想媽咪們應該不會陌生~
我特別喜歡小紅帽與大野狼這二個故事主角,這個體積不小的小紅帽,既是玩偶也是固齒器呢!


哈囉~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瞧Sophie的眼睛瞪得好大!


來媽咪教妳~這是小紅帽,她的眼睛在這裡.嘴巴在這裡...
Sophie現在一邊說話一邊用手指指出她喜歡的地方!


呵呵~妳怎麼偷吃小紅帽的餅乾啊?!!一聽到我這麼說,Sophie笑得好開心!


要跟小紅帽當好朋友哦!我覺得這個小紅帽的作工很精緻
除了固齒器功能外,小紅帽的口袋裡還放了大野狼和電話玩具,可以拿來說故事給寶寶聽!
小紅帽的衣服也可以穿脫,很好玩呢~
在這裡買的~http://www.ebulobo.com.tw/product/goods_detail.php?goods_id=26


因為太喜歡小紅帽和大野狼的這個故事了,Sophie的床圍就是一步二步的呢!
另外Sophie用的Betta奶瓶我也很推薦!是不用拍嗝的神奇奶瓶~
Sophie從四個多月就一直用到現在,之前有寫過介紹哦~http://www.wretch.cc/blog/cynlia/26894118


素雅又充滿童趣的花樣我覺得好可愛好適合放在嬰兒床!
而且上頭還有熊熊的小玩偶也有鏡子,是一條可愛又好玩的床圍呢
在這裡買~http://www.ebulobo.com.tw/product/goods_detail.php?goods_id=49


再來這顆小熊玩躲貓貓玩具球也好好玩!
這年紀的寶寶最喜歡玩躲起來又出現的遊戲了!


來找找看巧虎躲在那裡啊?!哇~原來是在小熊的肚子裡啊!!Sophie超愛玩這個玩具球
每次都被我逗得呵呵大笑!


打開玩具球,Sophie發現裡頭有一個鏡子~


然後就是這個照鏡子的動作了!!!哈哈哈哈~媽媽我一邊拍照一邊笑到肚子痛!
小妞~妳這樣是照不到自己的啦!


後來再教她一次,她就會照了!而且還一邊照一邊喃喃自語有夠好笑的!
在這裡買~http://www.ebulobo.com.tw/product/goods_detail.php?goods_id=33


再來介紹People推出的這組日本製米積木~我非常推薦!!!
這系列的米固齒器玩具我上回帶Sophie去大阪時有買一只小的給Sophie,結果她好喜歡~
原本我在日本時就超想把這組米積木給扛回來,但實在是太重了!
要是扛回來我的行李會超重吧。。。但回來台灣後我還是念念不忘
沒想到竟然被我在iBaby親子良品網站上看到有賣,而且還是現貨下單隔幾天就送到家,太開心了!
 

噹噹~這就是在日本很有名的米積木,是用日本國產米所製作
原料是100%天然可食用!可以安心讓寶寶啃玩~除了積木還出了很多種的固齒器


強調品質令人安心,全米製作的玩具太厲害了!


這組積木我覺得也很適合拿來送禮,從出生開始就能一直玩到大
不怕寶寶因為啃咬而吃進化學物質,這組積木因為是米做的,所以很放心~


好多型狀不一樣的積木~
 

每個造型都超可愛的! 
 

這一個搖了會有沙沙的聲音哦~


每一只積木都散發淡淡的米香味!!
 

Sophie馬上就送進嘴裡咬啦!
 

媽咪也玩心大發,用積木來拼一些圖案出來吧~這是花
 

這是車子~
 

還有城堡~
 

不過有破壞王在,當然馬上就被摧毀啦!


Sophie每天都會拿這組積木出來玩呢!
   

她正在拿一個給我,問我要不要跟她一起吃咧!
 
 
每天都有新的發現~這組積木真的蠻好玩的呢!


除了米積木也有其他小的米固齒器和米餐具哦!
在這裡買~www.ilovebaby.com.tw/brand/brand_product_list.php?BrandID=67


嘻嘻~看到咱母女倆一人都有一台電腦玩!!


這台玩具電腦就是Sophie的新歡~她超愛的!!(上回抓周她也是一眼就抓這個,哈哈哈~)


也是日本People牌子出的嬰幼兒玩具,跟大人的電腦一樣有鍵盤和按鈕,這讓Sophie瘋狂啊!


旁邊還有一個放DVD的地方,好有趣!
 

有了這台電腦可以讓她安靜好久好久都不會吵我咧~


螢幕是可以轉動換畫面的~看Sophie正認真用手指著上面的狗狗照片給我看
 

不要吵我們,我們母女倆都在上網寫格啦!(Sophie認真到眉頭都皺起來了呢...)
在這裡買~www.ilovebaby.com.tw/brand/brand_product_list.php?BrandID=67

呼~以上這些都是Sophie最近在瘋玩的玩意兒!  
那下一篇就輪到姐姐,我再來分享三歲的Alisha最近在玩些什麼東東吧?!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悄悄話
  • ilingpan
  • 請告訴我小Sophie的粉絲團如何加入~
    我一定要去按讚啦!
    太可愛了~ ^^
  • 哈哈哈哈~請直接點她老媽的粉絲團就好了!她的照片在FB出現次數比她媽還多咧...><"
    http://www.facebook.com/ritafamily

    RITA 於 2013/03/08 09:53 回覆

  • dabo0989
  • 請問RITA媽咪 這台小電腦會不會很大台啊
    想要出去吃飯時 偶而帶出去讓我家妹妹玩
    讓她能安靜一下 但我不懂日文 適合買這嗎
  • 有一點體積哦!不是很方便帶出門~
    這台玩具電腦不需要會日文啦~它其實只是按了會發出音樂及聲音,不會日文也沒關係的

    RITA 於 2013/03/11 21: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