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ie加油加油~快去選一樣東西吧!"
Sophie滿一歲的抓周儀式就在大家的熱鬧歡呼聲中開始囉!
大家猜猜看,Sophie會先抓那一個呢?


看媽咪準備了好多東西~
有電腦(程式設計師).麥克風(歌星).捲尺(建築師).烏克麗麗(音樂家)
飛機(空姐).針線包(服裝設計師).聽診器(醫生)...等等,大家集思廣義從家裡帶了好多東西來


ㄟㄟㄟ...這是要拿麥克風嗎?!!難不成以後要當蔡依林第二!(爸比這時笑得可得意了!)


但是.....這小妞不知道是害羞還是怎麼了
突然給我定格起來!!好像在思考什麼?是在為自己的未來打算嗎?哈哈哈!


結果這一定格,就楞了有一分多鐘。。。大伙兒都冷了下來
Sophie小妞妳這是那招啊?!


結果一抬頭就露出了一個好大的笑容


然後眼神朝著爸比望。。。


竟然最後什麼也沒拿,就一股腦兒的往爸比那裡衝去!
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沒想到Sophie的第一次抓周竟然就抓了爸比?!


這樣貼心的舉動,咱爸比可是甜在心裡啊!
之後有事沒事就提出來跟我炫耀,說Sophie怎麼這麼愛他!


接下來換Mason囉!!


Mason加油加油~快拿聽診器!快拿鈔票!


結果Mason拿了足球耶!!很好很好~以後要當運動明星,當貝克漢第二啦!讚!


因為第一次抓了爸比不算,所以就讓Sophie再抓第二次!
看到她的眼神似乎有了目標了!


結果毫不考慮的就往這台電腦衝去!


抓到電腦的剎那還不忘帶一張鈔票去,哈哈哈~一舉二得表示以後會當很有錢的程式設計式嗎?


儀式結束後小朋友迫不及待的衝去玩這些玩具兒們~


Alisha跟Sophie這對姐妹倆玩得可開心咧!


抓周完要來切蛋糕囉!!


要讓這麼多的小朋友同時看鏡頭可不是一件輕鬆的事啊!
不過這張照片好值得留作紀念,這一刻記錄了這些孩子們最天真可愛的一面~


親愛的Sophie&Mason寶貝,祝你們生日快樂哦!


嘿嘿~拆禮物時間到囉!


哇~Mason的禮物是一台好酷的復古嚕嚕車!這台車好漂亮好棒哦!
(一定會有人想問這在那裡買的?其實我後來也自己買了一台,等我下回介紹囉,嘻~^^)


再來拆Sophie的禮物~哇哇哇!!是一件Gucci的大衣耶!!
這太貴重了啦~謝謝仙女幫的姐妹們,謝謝妳們這麼疼Sophie


這件大衣我一定會好好珍惜讓Sophie穿,謝謝妳們!


嘿嘿~活動還沒結束哦!我們還準備了一個遊戲要跟小朋友們一起玩!


就是請小朋友們把眼睛蒙起來,然後拿著米奇的鼻子貼紙,幫米奇貼上鼻子!


結果因為眼睛被蒙起來了,大家都亂貼一通笑成一團


哦~Ryan好厲害貼得位置不錯耶!


最後攝影師幫每個家庭都拍了全家福合照~
他們真的很用心,會顧到所有賓客,後來大家看到全家福照片都很滿意呢!


Tiffany的這張全家福照片拍得真是太好了!


Queena家的小牛和小龍也亮相啦!


漂亮的妞一家~


還有小布一家,妳們家的嫩模太帥啦~

 
Rita+Ben+Alisha+Sophie=愛玩一家!!

 
最後就在攝影師幫大家照了這張大合照中,Sophie&Mason的一歲生日派對就圓滿成功的結束了~
這次的趴踢實在是太成功太好玩了~每個人玩得很開心,也謝謝妳們帶給寶貝們的生日祝福
仙女幫的姐妹們~有妳們真好!!

期待我們四月份的小旅行!八個家庭一起出遊一定會很熱鬧好玩的啦~

ps.最後再放上一段Sophie抓周的影片,有聲音看更好玩!可以放大成全螢幕模式哦~


下一篇再來介紹這次派對的用品及服裝介紹吧~
創作者介紹

Rita的幸福家庭日記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禁止留言
  • 悄悄話
  • sunny981104
  • Sophie 好可愛~ ~ !!
  • 謝謝~^^

    RITA 於 2013/03/06 12:01 回覆

  • otts754
  • 太可愛啦!定格耶!我笑到從床上摔下去!!太可愛啦•••••Sophie
  • 哈哈哈~是啊,我看好幾次,還是每次都會大笑!!這孩子真是毎個寶!

    RITA 於 2013/03/06 12:03 回覆

  • ufola216
  • rita好漂亮 ^^
    衣服也好好看那裡買的到呢
  • 衣服是Jill Stuart的~在日本買的,台灣沒有了

    RITA 於 2013/03/06 12:04 回覆

  • chucte
  • 好巧,我也是買同一款G牌紅外套給我女兒,質感好又不會太高調!我女兒下個月也週歲了,謝謝妳的抓週文,可供我作參考!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