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我們家買新車了,新車的後座需要放二張安全汽車座椅
所以前陣子我又開始研究起成長型汽座了
之前幫Alisha換的Aprica 579型用了快一年覺得很好用沒什麼問題
就決定再買二張一模一樣的就好,結果到了店面一看,沒想到Aprica又出新款汽座了耶!!
型號是599,就是之前579型的進階版~
當場聽了小姐的分析比較之後,599型多了好多貼心的新功能,於是就決定買新款的599型啦!
而且還一次買了二台,是啊~有了二個孩子之後什麼都要二份了!


就是這一款Aprica Euro Harness兒童安全汽座,在日本有高達95%的爸媽滿意度
是一台可以從1歲一直坐到11歲的安全汽座,算是一台C/P值非常高的汽座呢~


噹噹~新汽座登場!
我是在竹北俏媽咪買的,店裡的人還會負責幫忙裝汽座,服務非常好!

那趕快來看看新款的599型有那些功能吧~

多了這塊柔軟的護腰墊,減輕孩子坐長途車的不適~


貼心的置杯架設計,Alisha都拿來放餅乾


透氣的網眼素材,能有效減緩寶寶背部的悶熱感~


最重點的貼心功能來啦!!!看看這個汽座上的頭枕竟然可以調整寬度耶!


把頭枕調整到最窄的地方,就可以讓孩子的頭靠著睡覺!
那天第一次用Alisha就靠著頭枕睡得很香甜(可惜那天忘了拍照,等我之後有拍照再補上哦~)


再來這個也是新增的功能~除了基本的釦環之外,在安全帶上還多了這個固定鎖
我覺得多了這個固定釦環超讚的!!


用起來像這樣,可以把肩膀上的安全帶拼攏扣在一起不會滑落,也不怕孩子掙脫
有了這個釦環就更安全了!


這是新車的後座~姐姐坐新款的599型汽座,妹妹則是坐適合嬰幼兒的Aprica Bettino系列


妹妹坐的是可以170度全平躺的汽座~Aprica Bettino,之前有寫過介紹:請點


這一台從姐姐坐到妹妹,包覆性好又安全,很適合新生幼兒使用,最大可以坐到四歲~
而且重點是這台汽座可以轉四個方向!前後左右都可以轉!


這是之前舊車的時候,Sophie坐的汽座可以轉過來面對姐姐,讓她們姐妹倆在後座玩得好開心~


那把可平躺的Bettino換到新車之後,舊車也就是我現在每天在開的車,就放了579和599二台汽座~
每天載Alisha上下學,或是戴Sophie去買菜去郵局我都是開這台車~


左邊的是嬰幼兒使用的汽座,右邊的則是可以坐到11歲的成長型汽座
很明顯看得出頭枕及包覆性的差異~


我覺得孩子大概在二歲左右就可以更換為成長型的汽座哦,這台599型從一歲就可以開始坐了!
官網詳細介紹:http://www.aprica.com.tw/seihinn2/child_seat/harness/hamess599.htm


最後再來分享個好東西~
有沒有看到後座上黏的鏡子,從我坐的位子往後望正好可以透過鏡子看到Sophie的臉!


這樣就算我坐在前座,也能即時看到Sophie的狀況,我覺得非常好用!
這在一般嬰兒用品店就可以買到~


新車上也放了一個!新買的鏡子好大,看得更清楚了,呵~
 
想買汽座。推車。餐搖椅。Aprica。Combi等牌子產品,建議可以到竹北俏媽咪買
價格是眾多媽咪推薦非常優惠的!!
我買的這二台599型汽座價格,是我後來比較過市面上最低價!
599型訂價一台是9900元,俏媽咪的價格打完68折後是6732元還送一個球屋哦!
如果不要球屋可再扣金額~超便宜的!

竹北俏媽咪~03-5505158,有接受全省宅配哦(運費自付)
 
==========================================
明天就開始長達九天的過年假期了!!真是超級期待的呀!
因為我們要展開一連七天的環島之旅,計劃去台中。南投。清境。合歡山。花蓮。台東!!
還有Sophie也要滿一歲了,在年假期間我們也幫Sophie辦了一場週歲趴!
哇~有好多好多的活動和行程等著我們去實現!

想看我們家過年假期的即時動態就請鎖定Rita的FB粉絲團吧!
點讚就可以加入囉~
Rita的幸福家庭日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祝大家新年快樂!蛇年大吉~發大財!我們年後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