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常看我blog的人都知道,我最常給二個女兒買的童裝牌子就是日本MezzoPiano了~
從Alisha不到一歲就開始穿到現在,她們家的衣服啊一看就知道是我的菜無誤!
蕾絲。蝴蝶結。水鑽滿滿的夢幻元素,實在是太適合小女娃兒們來穿了!


那按照順序我應該要先來分享大阪戰利品的才對
但我想先來插播一篇在台灣專櫃就買得到的款式!
這些都是我上週四帶Sophie去台北逛街時看到的~
沒想到有好幾件我在大阪跟別人搶破頭的折扣款,在台灣專櫃尺寸可齊的咧!
雖然價格打完折下來還是跟日本賣的有些差距,但尺寸和款式多太多了!
老公還笑我怎麼在日本買那麼少,回來台灣卻買這麼多!
明明是日本的牌子,在日本卻買不到幾件


那先來看看櫃上有的款式吧~


裡頭那件上衣,我在日本只看到唯一一件110公分的,台灣專櫃有一大疊哩!
而且背心在日本早就斷貨了~


紫色蝴蝶結上衣好看!


這上衣和褲子是一套的哦!!超可愛~我跟MIU媽都有買!


厚棉保暖款的上衣~尺寸很多


櫃姐一直強力推薦裡頭那件皇冠上衣~


有水鑽和立體蝴蝶結,美翻了!(不過我想找過年穿的冬衣,這件上衣偏薄了些~)


這件就很厚又保暖了~


牛仔褲也設計得好可愛!


這件短褲我上回去東京時有看到,那時候還是貴鬆鬆的新款,現在專櫃打七折就便宜多了


這是福袋組合~有上衣。褲裙。外套。洋裝和包包五件組!
價格好像是五千多元,只剩下110cm最後一組,要的人快去櫃上看吧!


是褲裙哦!上衣好美好好看~這組我有忍住,呵!


長外套也好可愛哦!




幫乖媽買了這件豹紋褲裙~豹紋是她的菜,呵!


滿滿蝴蝶結外套,這件是DM款~


那來看看我的戰利品吧~
首先是基本的內搭衣,比較薄的材質,春秋可以穿
重點是領子和袖子上的蕾絲,很好搭配衣服~


這三件是Sophie的~


好細緻的一件上衣,miu媽有買白色的也好好看!
櫃上還有一件100cm的哦,快去搶!


這件是偏厚款的上衣,版型比較大,我買90cm的姐姐穿完再給妹妹穿~


內裡是舖棉的哦!


這三套也是Sophie的,都是二件式的套裝~


這套我覺得好可愛!材質很厚,現在穿剛剛好!有白色和粉色


在四折花車撈到的好貨!!是三件式的套裝,正好是Sophie的尺寸,買到太滿意啦!


咳咳。。。原價要5700。。。有打四折才買得下手啊!


這套也很推薦!!有打五折~打完二千多的樣子,格子裙和冰淇淋上衣超Q!


再來這些是姐姐的~上衣和褲裙買的超滿意!


上衣穿起來效果不錯呢!


蕾絲褲裙也很好搭配~一定要入手的款式!


一堆褲裙~有幾件是在日本買的,我覺得mp的褲裙都很好看又好搭!
像藍色的那二件Alisha就很常穿!


再來二件外套~左邊的長外套是刺繡,櫻桃還是立體的
右邊的粉外套超有氣質的!!推薦!



前二天跟法國蜜月團五週年聚會,Alisha就穿了新外套啦~越看越好看呢!


還幫Sophie買了這件背心!好美好喜歡!!


實品超可愛的!這件櫃上還有大尺寸的唷!


背心真是個很好搭配的單品~冬天必備!




每件上衣和褲裙都可以交叉搭配~我想這就是當媽媽最大的樂趣吧!
我好愛幫女兒搭配衣服哦!只是有了二個女兒,出門前得花更多時間來想衣服,呵~


Alisha的這件上衣櫃上還有哦!可愛到爆表!!


Sophie穿的這套是日本買的,不過台灣櫃上也有賣哦!


前二天有好多人問的洋裝和毛背心台灣跟日本都斷貨囉。。。

我想看完這篇之後,一定會有很多媽咪想直接衝去櫃上買吧!!
在新光三越信義店A8館四樓,尺寸款式都剩不多了,喜歡的趕快去看吧~
現在當季款七折,過季款四折到五折!快衝吧!

====================================

最後再來分享個好東西!
前二天假日在逛忠孝SOGO的童裝特賣會時,發現這間襪子專櫃
賣的Barbie襪子超可愛的耶!!九雙才一千多元!
有櫻桃。蝴蝶結都是好夢幻的款式,正好跟Alisha的衣服都有搭配到~
喜歡的媽咪可以去看看囉~在忠孝sogo1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