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耶!又到了小朋友們最愛的聖誕節了!
今年我跟媽寶們早早就計劃好了這場聖誕趴,加上miu媽的新家氣氛實在是太適合舉辦聖誕趴
所以這次的場地二話不說就是在她們家啦!


昨天下午特地幫Alisha請了半天假,下午去學校接她的時候她超興奮的~
一蹦一跳的跟著我說好多話,而且我跟miu媽家超近的,開車不出五分鐘就到了,呵~


一見到小miu二個人就熟悉的玩了起來!她們是同班同學啊,每天都見面的~


哇~miu媽家佈罝的好有氣氛哦!!


聖誕樹下的聖誕老公公是miu媽親手繪製的!超漂亮的!
(她有固定在上木器彩繪課.等將來Sophie去上課了我也要來去學!!)


Alisha看到這麼多禮物好開心!待會就要來交換禮物囉!


趴踢的必備點心~pizza,好喜歡這種烤得薄脆的窯烤pizza,比起比X客的好吃太多了!


孩子們在小MIU的遊戲間玩得不亦樂乎!完全不管大人們在做什麼了~


嘻嘻~剛生完baby的若媽,跟月子中心請了假,也來跟我們一起玩!


大家都精心打扮來參加趴踢~


哇塞!!樂媽~妳今天實在是太辣啦!!
這件Cynthia Rowley的洋裝穿在妳身上太美了!


小Sophie這張拍照的表情,只顧著吃好可愛!


來來來~小朋友們來圍圍坐,我們來做薑餅屋吧!


miu媽特別去烘焙材料行買了薑餅屋的材料讓孩子們玩~


這是我跟Alisha一起做的薑餅屋~


呵呵~有沒有看到Sophie在後面盯得好認真~寶貝,等明年就能跟姐姐們一起玩了!


Alisha!被我發現妳嘴裡的棉花糖了!怎麼邊做邊吃啦妳~


媽咪跟孩子們的親子時光好溫馨~


做完薑餅屋,來吃聖誕蛋糕囉!大家看到巧虎蛋糕都瞪大了眼!!


看到這畫面不禁感嘆,這些孩子們都長大了!剛認識的時候她們還不會走路
一起在健寶園上體能課認識到現在都三歲了!


樂樂正大口大口的吃著蛋糕,想必蛋糕一定很好吃~


對了,上一篇要回答妳們這家的蛋糕好不好吃~
結果是非常好吃哦!不會太甜,蛋糕體也綿密不錯


嘿嘿~最後的重頭戲來啦!!小朋友們排好隊準備來抽籤了!


大家圍在聖誕樹底下找自己的禮物~


小Sophie也有拿到一個禮物耶!


哦耶!!大家都拿著自己的禮物拍一下哦!(Sophie真配合也入鏡了,呵~)


準備拆禮物囉!瞧孩子們拆禮物,那期待興奮的表情最可愛了!


小miu拿到的是一本會動的繪本,好有趣~


大家拿著禮物來跟聖誕樹拍照吧~


這次的聖誕趴踢大成功!!謝謝miu媽的用心招待
妳們家真是太漂亮了,孩子們有得吃有得拿超開心!


當然最最感激的就是我有妳們這群好姐妹!
家裡住附近,孩子們上學,平常白天大家約著一起午餐或是一起逛街
有時老公們回家晚了,就一起晚餐話家常,身邊有妳們這群好姐妹每天作伴真的好好!
想到以後我們的孩子們說不定也會變成好同學好姐妹,就更珍惜我們之間的緣份~
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哦!

也預祝大家聖誕快樂!!
記得下週一是平安夜,要幫孩子準備一個小禮物在床頭,當作是好寶寶獎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