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Alisha學校每個月一次的主題日活動!這一天小朋友都但精心打扮到學校
十月份是萬聖節(穿白雪公主裝)
十一月是感恩節(那天我自己做了一頂印弟安羽毛帽給Alisha戴去學校,但忘了拍照)
那十二月的主題當然就是歡樂的聖誕節啦!

今天一大早七點多就起床,先把小的叫醒喝奶,再幫大的換衣服,換完衣服還要綁頭髮
弄完大的再弄小的,呼~一次要弄好二個小孩出門真是花時間!
還好今天太陽公公出來,給了一個大晴天,我開車載二個小孩就方便多了~


到了學校,還不急著進教室,因為有跟班上的幾個家長約好要一起拍照~
這樣一字排開的聖誕小人兒真可愛~


Alisha跟小miu都打扮成聖誕小人呢~
小miu的衣服是在美國網站上訂的,圓滾滾的造型好可愛!


Willam的聖誕老公公裝也好應景哦!


哇~Jin最佳造型獎就是妳啦!!Jin的衣服是請miu媽一起在網站上訂的
這樣打扮成小雪人的模樣好適合Jin哦!
而且小雪人的衣服上還有裝燈泡,會一閃一閃的太酷了!


有沒有注意到小miu的肩膀上有一個聖誕老公公,這一定又是經過miu媽的巧手加工過的!


嘿嘿~小Sophie也來湊熱鬧,跟姐姐們一起打扮
Sophie穿的衣服是之前姐姐的,牌子是Le top,天鵝絨的質料,是我摸過質料最好的聖誕裝了~
(早上太趕,忘了幫她穿鞋和夾髮夾了~)


Alisha妳的pose也太專業了吧!


她們三個在學校是好朋友哦!因為我常常聽Alisha回家聊小miu和Jin在學校發生的事~
她現在語言表達能力跟大人一樣,會聊天也會加上很多語助詞
前幾天跟阿嬤講電話,一問一答的我在旁邊聽了嚇一跳,這小妞變得好會說話啊~!


呵呵~小麋鹿們準備拉雪橇囉!


這幾個小人站在一起的模樣好有趣~


Alisha身上穿的衣服是我在日本阿卡將買的~質料不錯,價格也不貴,還有附一雙毛毛襪套
頭上的聖誕髮夾是日本友人送的mudpie
鞋子和褲襪都是gymboree的,超可愛的吧!!
Gymboree這次的跟聖誕有關的衣服都好好看!我買了不少連跟鞋子一組的兔兔帽也買了!
不過我剛剛上去網站看我買的都斷貨了耶!真是好看的衣服都等不到下折扣就賣光了!


一大早趕著出門,媽咪我根本來不及打扮,頭髮沒梳好亂~


哦!我身上的外套是剛到貨的Cherrykoko哦!!實品我超滿意的~
這幾天就會陸續把大家上回訂的衣服寄出,請耐心等待哦!

文章打到最後,突然想到把Alisha小時候的照片拿出來跟Sophie比較一下~

同樣一件衣服二個人穿起來很不一樣耶~Alisha比較秀氣,Sophie就顯得圓潤可愛些
這樣一對照,姐妹倆還有幾分相似呢

文章回顧~

Alisha的一歲聖誕派對:http://www.wretch.cc/blog/cynlia/26747560


Alisha的二歲聖誕派對~http://www.wretch.cc/blog/cynlia/268709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