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哦~Sophie九個月了!現在的她正進入調皮搗蛋的階段。。。
家裡的每個角落都有她的蹤跡,整天在家裡爬來爬去,看到什麼就想抓來玩
尤其是會扶站之後,常常扶著東西就站起來,但也常常重心不穩就跌倒
媽咪我的眼睛都得時時注意她,這個階段的寶寶實在是可愛又活力充沛啊!

所以我開始想是差不多年紀該帶她到外頭上些課了
姐姐也是在九個多月的時候開始上寶寶體能課的
正好經過KIKI的介紹,告訴我邦妮老師的音樂律動課很棒!叫我一定要帶Sophie去上看看
於是我就在邦妮老師的FB上留言,說我想帶Sophie去試上看看
馬上就約好了星期三下午的"超級寶寶班"(適合3個月到18個月的寶寶)


哇~這可是Sophie第一次上團體課程!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同年紀的寶寶,我跟Sophie都好高興~


她就是邦妮老師了!是一個好有活力又好親切的老師,一開口唱歌馬上就就吸引了寶寶們的注意!


看看Sophie一臉驚奇的表情,第一次聽到很有節奏感的歌聲,眼睛直盯著老師看~


老師教我們把寶寶放在腿上搖一搖~跟著老師的歌聲擺動有趣極了!


好喜歡跟寶貝這樣親密的一起上課~


接著老師拿起手搖鈴~又開始唱著另一道歌


老師的歌聲真的好悅耳好好聽!讓我也跟著一起進入歡樂的氣氛


第一次看到同年紀的同伴,Sophie開心的不得了,一直跑去騷擾隔壁的小孩,好好笑!


把寶寶抱起來,一起跟著歌聲跳舞吧!


老師會一直不斷交換各種樂器讓寶寶們體驗~


Sophie好驚訝這個木棒會發出扣扣扣聲音!


邦妮老師是台灣少數有得到美國music together認證的老師哦!
歌聲和肢體動作都好專業!不只是小孩,媽媽們也一起律動好開心~


哇~是彩色的絲巾海耶!


我把絲巾蓋住Sophie,再打開來!Sophie玩得咯咯大笑,好可愛!


接著老師又拿出大鼓出來!!咚咚咚的聲音好嚮亮哦~


瞧Sophie認真聽課的模樣!好專心哦~我看要頒發模範生獎章給她了!


大豉配上鈴鼓的聲音,每個寶寶都瞪大眼睛的聽!


會發出各種聲音的樂器,讓Sophie驚奇的不得了!


經過這堂課下來,我跟Sophie都玩得好開心!
邦妮老師的音樂律動課,生動又有趣,讓我一整個愛上了邦妮老師!
媽咪們如果覺得跟孩子在家無聊的話,不妨多帶孩子參加這類的課程,給寶寶不一樣的新奇體驗!
刺激寶寶的各項發展,又能增進親子互動,我覺得真的很棒!


呵呵~因為太喜歡這個音樂律動課了!
所以又報名了1-3歲的班,也帶Alisha去上看看~


沒想到上課的Kattie老師竟然是小朋友們的偶像!!!
哇~看出來了老師是誰了嗎?!


天啊天啊~Alisha直盯著老師看!平常出現在電視裡的人,怎麼變成老師在上課了
Alisha驚喜極了!


Kattie老師也好會帶動氣氛!把孩子們逗得好開心~


Alisha正聽著各種樂器所發出來的聲音~敲敲打打的好好玩!


Sophie也跟著姐姐一起上課,帶著她們二個上課我突然有種驕傲的感覺!
因為她們二個實是太可愛了~呵!


哇~Alisha妳的彩帶甩得真漂亮!


課程最後Kattie老師還會說故事~
而且是一邊跳舞一邊用歌聲說故事,真是太好玩了!!


下課後趕快拉著Alisha跟老師合照~Kattie老師真不愧是小朋友們的偶像,肢體語言好豐富哦!


Kattie老師也跟邦妮老師一樣,都是有得到美國music together專業認證的老師!
在台灣有得到這個認證的老師不多哦!所以這堂課真的好熱門!也非常的棒!

music together by Bunny,有二個班級:超級寶寶班和1-3歲混齡班
上課老師分別是邦妮老師。Kattie老師。Peggy老師和Nancy老師

上課地點在在東區和士林,課程時間和費用等資訊請連結至: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musictogetherbybunny/

我非常推薦3-18個月的超級寶寶班哦!!這個年紀的寶寶最需要有各種不一樣的刺激!
音樂。樂器再加上律動,Sophie那天玩得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