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這二個小妞穿上Bungo Minimall的童裝,一整個變得好有氣質好有歐洲小公主的味道哦~
Bungo Minimall是我最近發現的一個童裝網站,賣的是歐洲各大品牌的童裝,都是台灣很少見的牌子
其中的一個牌子我之前就買過,那時候跟媽寶一起上英國的網站買,但加上運費每一件都貴上好多
這次在台灣發現了這個網站真是讓我太高興了!!
因為我們再也不用大老遠從歐洲買了寄回,在Bungo Minimall下了單隔二天就能收到
最重要的是價格還比我在英國網站上買的還便宜耶!!


嘿嘿~上星期跟miu媽二個人就買了這麼多!
這其實是我第二次下單了,之前有先幫Sophie買了一套看看,結果質感出乎意料的好
馬上就揪miu媽來一起買~


那先來看Sophie的這一套,外套和洋裝是二個不同的牌子
是我自己搭配的~沒想到配起來好適合!


那天穿去miu媽家玩,大家都說好好看!!


這件外套的牌子是Marie Chantal,材質是咯什米爾羊毛哦!非常的輕薄保暖!


近看質料有織著一些金蔥,會隨著光線閃亮,好有質感!


那這二件洋裝是我跟miu媽的,牌子是kid case,源自於阿姆斯特丹
質料是有機棉,摸起來非常的柔軟細緻!表面上還有像星星一樣的小點點
都是用手工一件一件染製的,所以每一件的圖案都是獨一無二的呢!


Sophie穿起來好有型哦!跟一般粉嫩的風格不太一樣,這樣藍色配灰色的fu寶寶穿也好適合!


這是官網上的照片,怎麼覺得我們Sophie穿還比較好看耶?!呵~


哈哈~miu媽家的草泥馬竟然跟Sophie一樣大耶!太可愛了!

再來看看Alisha的~

這件洋裝我跟miu媽都各買一件,牌子也是Maire Chantal,燈芯絨七分袖設計
很有bonpoint童裝的風格,但這件洋裝的顏色更美~


這個顏色穿起來很襯膚色,能展現小女生甜美的氣質~


真的是一件好有質感的小洋裝,我超喜歡的!
天氣冷的時候搭配深色褲襪,或是一條圍巾,又是不一樣的味道呢~


官網上很主打這一件洋裝呢~穿起來真的好看!


Maire Chantal的酒紅色點點洋裝~是今年冬天很流行的色系!
買這件是想跟我的酒紅色洋裝配成母女裝啦~


可愛的圓領設計,仔細看表面繡了很多金色的亮片,微微閃著亮光,好好看!


這是官網上的另一個系列,一樣是酒紅色的色系
今年冬天一定要幫孩子買一套這個顏色的衣服啦!


再來這一件玫瑰雪紡紗洋裝是Marie Chantal的萬年經典款!
每一季都會推出新的顏色~我買的這一色是水蜜桃色


這件是我買的最滿意的一件了!!
柔美飄逸的雪紡紗透著裡層的緞面,再綁上金色腰帶,很有歐洲小公主的氣質


穿起來好甜美浪漫哦~


官網上還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


天啊~這套姐妹裝也太美了吧!!Sophie~Sophie快快長大啊!


品牌介紹~
Marie Chantal是希臘王妃Crown Princess Marie Chantal設計,座落於倫敦的精品童裝品牌。
Marie Chantal系列設計圍繞著經典英倫元素,輔以精選布料呈現出完美觸感
從服飾到配件設計,巧妙捕抓住孩子優雅又不失純真的童年


再來介紹的kidcase童裝,我也好推薦!70%以上的商品都是有機棉質料
很適合孩子嬌嫩的肌膚~再加上簡單現代時尚的設計,能展現孩子不一樣的風格!


格紋洋裝配上長針織外套~簡單有型!


這套穿起來也蠻適合Alisha的呢~


長針織外套在秋冬非常好搭配衣服~天氣冷搭深色褲襪和毛靴就很好看!


Sophie我也買了一件長針織外套給她穿~(竟然忘了拍穿起來的照片了)


那Sophie穿的藍色點點洋裝,miu媽也買了同款的橘色~穿起來好亮眼哦!


呵呵~小miu今天走帥氣路線,霓虹黃星星外套好有型哦!!


今天介紹的衣服全部都是在Bungo Minimall買的~
媽咪們可以給孩子來點不一樣的風格,試看看歐洲高質感的童裝,每件衣服的設計都很有型又特別哦!

        
對了~要大力稱讚一下Bungo Mimimall,這包裝也太精緻了吧!
每件衣服都用棉紙包得很漂亮,再附上一只收納袋
這麼用心的包裝會讓收到的人感覺很好呢~

官網:Bungo Minimall,目前有全館九折的活動!
網站上還有更多品牌及羊毛系列的童裝,媽咪們有空可以連過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