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Alisha學校十月份的主題日,她們學校每個月都會有一天主題日
要孩子們根據主題來穿衣服去學校~
原本以為學校萬聖節會統一裝扮,不需要家長們準備服裝
但沒想到上星期收到通知單說,十月份的主題是Halloween
要孩子們穿萬聖節的服裝去學校!!哇~這下可急壞我跟小miu媽了
之前跟團買服裝我們沒跟,只剩下一個星期臨時去那裡找衣服呀?!!


還好靈機一動想到去年若若媽幫若若買的白雪公主服裝,說不定Alisha今年可以穿! 
就跟她借來套看看,沒想到很適合耶!!
嘿嘿~所以今年托若若媽的福,我一毛錢也沒花,就搞定了Alisha的裝扮啦!
(若媽~真是太謝謝妳了!!愛妳愛妳!


這套白雪公主服裝,是在美國etsy手工網站上買的,是手工訂作的
價格要70幾塊美金,不便宜咧
但連續二年都派上用場,也算划算了啦~呵


昨天晚上我還在家裡搭配了老半天~
翻了衣櫥找了髮圈。白色內搭。紗裙還有褲襪
哦!前陣子剛買的亮晶晶鞋子也意外的派上用場了!
 

美麗的白雪公主上學去囉!這樣的服裝很舒服,可以讓她在學校穿一整天都沒問題!
爸比還笑說應該給她拿顆蘋果去,這樣更有味道~


一大早miu媽也傳來了小miu的裝扮,哇~是小搗蛋鬼耶!!
也是miu媽臨時從衣櫥裡搭配出來的,這樣就好有萬聖節的fu唷!

希望她們二個寶貝,今天在學校能玩得很開心!
聽說今天外師還會上台表演給孩子看呢~
我想下午去接Alisha回家,一定又要聽她說學校的趣事了!

最後來報告一下我的近況~
自從星期一左眼突然角膜破裂併發細菌感染,疼痛嚴重到眼睛睜不開!
經過密集的回診之後,今天終於好轉很多!!
這幾天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妳們在FB的留言我都看到了!

不過醫生交待我還是不能看太久電腦
今天就簡單快速的發一篇文章,謝謝妳們的關心哦~

創作者介紹

Rita的幸福家庭日記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禁止留言
  • 悄悄話
  • sunny981104
  • Alisha~~好可愛的白雪公主~~
    Rita ~~要好好休息,讓眼睛早點康復喔!!
  • ruby01347
  • 推3!
    Rita還是要多休息啦
    我們可以等到你復原再看你update的文章^^
    Alisha真的好像白雪公主 顆顆
  • 悄悄話
  • hellobaby610
  • 請問這套衣服要去那裡買??
    謝謝
  • lovemolody7
  • Alisha 的白雪公主裝非常可愛喔 : )
    我們這邊也超期待萬聖節的, 
    買了鯊魚裝,跟牛仔裝~
  • winona2012
  • Alisha姊姊好像從童話故事裡走出來的白雪公主唷。^^
  • kdaf999
  • 兩個小寶貝都好有FU‵~~有用心的媽媽~小孩很幸福呢~

    來看看關渡藝術節吧~
    《OPEN DAY》遊樂北藝大開跑Open Day Leisure Tour of TNUA
    http://kdarts.tnua.edu.tw/festival/2012KDAF/detial.php?
    id=31
    時間10/17(Wed)
    地點音樂廳、各學系系館
    票價FREE
    想實際走趟全台最美的藝術校園,來場豐富的藝術饗宴嗎?
    一趟深度的北藝大之旅即將展開!
  • a07070822
  • 推8~
    好可愛的白雪公主^_^
  • a07070822
  • 推8~
    好可愛的白雪公主^_^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