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Alisha學校十月份的主題日,她們學校每個月都會有一天主題日
要孩子們根據主題來穿衣服去學校~
原本以為學校萬聖節會統一裝扮,不需要家長們準備服裝
但沒想到上星期收到通知單說,十月份的主題是Halloween
要孩子們穿萬聖節的服裝去學校!!哇~這下可急壞我跟小miu媽了
之前跟團買服裝我們沒跟,只剩下一個星期臨時去那裡找衣服呀?!!


還好靈機一動想到去年若若媽幫若若買的白雪公主服裝,說不定Alisha今年可以穿! 
就跟她借來套看看,沒想到很適合耶!!
嘿嘿~所以今年托若若媽的福,我一毛錢也沒花,就搞定了Alisha的裝扮啦!
(若媽~真是太謝謝妳了!!愛妳愛妳!


這套白雪公主服裝,是在美國etsy手工網站上買的,是手工訂作的
價格要70幾塊美金,不便宜咧
但連續二年都派上用場,也算划算了啦~呵


昨天晚上我還在家裡搭配了老半天~
翻了衣櫥找了髮圈。白色內搭。紗裙還有褲襪
哦!前陣子剛買的亮晶晶鞋子也意外的派上用場了!
 

美麗的白雪公主上學去囉!這樣的服裝很舒服,可以讓她在學校穿一整天都沒問題!
爸比還笑說應該給她拿顆蘋果去,這樣更有味道~


一大早miu媽也傳來了小miu的裝扮,哇~是小搗蛋鬼耶!!
也是miu媽臨時從衣櫥裡搭配出來的,這樣就好有萬聖節的fu唷!

希望她們二個寶貝,今天在學校能玩得很開心!
聽說今天外師還會上台表演給孩子看呢~
我想下午去接Alisha回家,一定又要聽她說學校的趣事了!

最後來報告一下我的近況~
自從星期一左眼突然角膜破裂併發細菌感染,疼痛嚴重到眼睛睜不開!
經過密集的回診之後,今天終於好轉很多!!
這幾天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妳們在FB的留言我都看到了!

不過醫生交待我還是不能看太久電腦
今天就簡單快速的發一篇文章,謝謝妳們的關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