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我們真是愛玩的一家人,才剛從花蓮玩回來隔天,我們一家又在動物園出現啦!
不過不是去台北木柵動物園,而是去新竹市立動物園
聽說是個小巧但卻很好玩的動物園,而且門票一個人才十塊錢耶!
所以就帶著亞里莎和Sophie去那兒晃晃看看動物消磨一下時光吧~


Alisha今天穿的衣服是why and 1/2的~
其實我不太喜歡1/2花俏的卡通風格,衣服上有字或是太多動物圖案的我都不愛
但這一季1/2出的彩虹配色我覺得不錯,簡簡單單穿起來就很雅很可愛!


新竹市立動物園果真是個小動物園,園區不大,但卻應有盡有
大型的有老虎。鱷魚。鈴羊水牛等等,小型的動物就有很多種
雖然不像木柵動物園那樣有規模,但門票才十塊錢就不要要求太高啦~
對一個二歲多的小孩來說,這裡有的動物已經很夠看!夠讓亞里莎消磨一個下午啦!


哦~園區內還有一個大沙坑,有好多小朋友在玩沙,好棒哦!










哈哈哈哈~我們家Alisha就是台語說"惡人沒膽"的那種小孩
平常調皮的要命,但在路上看到小貓小狗就怕的不得了!
人家浣熊只是在籠子裡瞧了她一眼,她就嚇得跳到爸比身上去,真是笑死我啦!!




父女倆一起耍寶!!
我老公的梗很多很會搞笑,從認識他到現在,我常常被他逗得笑個不停!哈!
所以女兒們都像他,很活潑也很愛笑~


像這樣遠遠的看動物亞里莎才不那麼害怕~


彌猴區最可愛啦!!看到猴子的動作超逗趣的~


亞里莎馬上擺出了猴子的動作,嚇了我一跳!
她說是老師教她的,我第一次看到她擺出猴子的姿勢,模樣好有趣!




是的。。。亞里莎連鴨子也怕!!


這隻紅毛猩猩好聰明哦,會伸手跟人要食物耶~


亞里莎看得好專心!一直問我有沒有東西可以給猩猩吃?
不行哦!寶貝,我們不能隨便餵動物吃東西哦!


這隻猩猩很吸引Alisha的注意!她待在這兒足足看了有十分鐘耶!


突然一時興起,竟然自個兒唱起了大猩猩的歌來!!
"大猩猩~大猩猩~走起路來咚咚咚",二手還會握拳敲打胸前,模仿猩猩的樣子好好笑!


好乖好乖的Sophie,全程都乖乖躺在推車裡,跟著我們一起散步曬陽光
趕快長大就能跟姐姐手牽手一起玩囉~


這對父女倆一整個玩開了!亞里莎笑得超大聲~


離開動物園之後,我們順道逛了逛外邊的小市集
沒想到這裡比動物園還好玩呀!呵~


好多的夜市小遊戲讓亞里莎玩瘋啦!!


哦~夜市的撈魚已經變成這樣了呀?!嗯~很好很好,這樣釣假的魚真是人道多了!
想到以前都是撈真的小魚好殘忍啊~


亞里莎第一次玩這種釣魚耶!!她超開心的!一次50元,還不限時間耶~


還有夜市版的小火車,也是坐一次50元,不限時間坐到開心再下來!!好划算哦~
瞧亞里莎笑到嘴巴都闔不起來了!


晚餐就來吃夜市牛排吧!!我最喜歡吃這種平價口味的牛排啦
滋滋作響的鐵板上頭有蛋。牛排和麵,從小吃到大的美食,好吃好吃~
有時候還會叫老公下班回來去外帶一份回家吃耶,呵~
亞里莎也很喜歡吃了一大碗的鐵板麵!真棒~


寶貝~今天很好玩對吧!!妳啊真是天下最幸福的小孩了!
爸比媽咪這麼愛妳帶妳到處去玩,妳也要乖乖聽話做一個好寶寶哦!


推薦給媽咪們又多了一個帶孩子玩的好去處~新竹動物園不錯哦!!
門票才十塊錢,就能讓孩子玩得好開心!

ps.今天要帶Sophie去台中玩,留言信件我回來再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