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a:哦耶!爸比媽咪幫我買了新車!看我多拉風!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Alisha的新座騎~日本iimo兒童三輪車
是我在網路上作了很多功課才選定的牌子!
除了是日本品牌之外,它的功能和質感都是好得沒話說!只是照片中怎麼有二台不一樣的呢?
呵呵。。。因為我們最先買了紅色的經典款之後,覺得太棒太好用了!
前陣子看了官網才知道六月份又推出了可以折疊的新車型
於是我和爸比就決定再買一台折疊的!這樣有二台車,一台放在家裡另一台可以放在台北婆家
買來之後,覺得這二台車的功能齊全,外型又好看,最重要的是Alisha喜歡的不得了!
所以我真是迫不及待要來跟媽咪們分享這台日本iimo兒童三輪車!


這台是最經典的款式~在日本賣得非常好!
去年好姐妹Emma去日本時,也扛了一台回來
那時候台灣還買不到,想買的話得託人從日本帶回來或找代購寄回
沒想到現在不用麻煩了,台灣已經有廠商代理,在網站就買得到哦!


會想要幫Alisha買三輪車,是因為每次帶她去公園,她的目光總是停留在別人的腳踏車上!
一臉羨慕的模樣,讓我想到也該給她買一台三輪車來玩了~


但是市面上幾乎都是那種很多卡通圖案的三輪車,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找了找網路,才找到這台iimo,外型好出色,很有氣質又好看!


那趕快來介紹一下它的功能吧!


可收式踏板~
一歲多的小朋友可將腳放在踏板上,讓爸爸媽媽推著玩
等大一點之後,就可以將踏板收起,讓孩子練習踩輪子前進,這樣的設計真的很棒!


可愛的小喇叭亞里莎玩得不亦樂乎~


後面的罝物空間很實用哦!可以放一些外出用的東西,後輪還有固定鎖,車子不會滑動更安全~


後方的操控手把能夠依照大人的身高來調整高低~


可拆卸式護欄~
可依照孩子的成長適時的給予保護,等孩子能完全獨立操控三輪車時就可以拆除!
是一台從0歲到四歲都可以一直使用的三輪車哦!只要寶寶能坐穩之後就可以玩~


看看!只要把後方的操控把手拆除,就從一台推車變身成三輪車啦!


瞧亞里莎騎得多開心!她已經不需要大人推,自己就能踩輪子前進,也會控制方向呢!


自己一個人就會騎著三輪車到處跑,我跟爸比都在後頭追呢,呵~


這個年紀的小孩,不用帶她去什麼遊樂園,一個小小的公園,一台三輪車和戶外玩具
就夠讓她玩得好久好開心!


嘿嘿~雖然經典款的已經很棒很好玩了!但看到官網上的折疊新款
讓我跟爸比又忍不住再買一台,而且當初還是預購,等了半個多月才在上週末收到貨呢!
  

忍不住要說亞里莎妳怎麼那麼幸福啦!!
要好好愛護這台車,將來還要留給FiFi玩哦~
 

最近這小妮子真是迷上三輪車了!每天早上都吵著要騎!
爸比只好讓她從家裡騎到地下停車場,再把三輪車停在停車格中
放學回家再從停車場坐電梯把三輪車騎回家
每天只騎這一小段路她也甘願,真是受不了。。。


上週末我們一家就載著三輪車帶她去公園運動玩耍囉~
 
 
嘿吆嘿吆~加把勁踩啊!


爸比幫忙她轉彎一下~
 

把後方把手收起來,Alisha妳要自己練習踩三輪車哦!
 
 
 iimo三輪車不管什麼車型,經典款和拆疊款都只有二種顏色~紅色和棕色
(我發現我喜歡棕色多一點)


是不是一台好有氣質的三輪車啊~真是越看越喜歡呢!


漂亮的車頭~


安全護欄一樣是可拆卸式~等孩子長大了就可以拆除


可收式腳踏板也跟經典款的一樣,能夠依照孩子的成長來使用~

 
獨創腳踏脫勾鍵功能~這可是市面上所有三輪車裡沒有的功能!
只要按下去,前方的腳踏板就不會跟著輪子上下滾動
讓一歲多的幼兒或還在學習中的孩子,不會被滾動中的腳踏板打到!
這真的是一項非常貼心又超棒的設計!
我和爸比會決定再買這台,也是因為多了這個功能啦~
 

一樣把後方操控把手和護欄拆除,就可以坐到四歲!CP值超高的一台三輪車~


再來就讓爸比秀一下它神奇的折疊功能!只要輕鬆三個步驟,就能把整台三輪車收起
體積變小了,收納在家中或是後車廂都更方便了!


看看我們的後車廂,輕巧的折疊設計,不佔空間真棒!
不過經典款的體積也不大,只要倒著放一樣也能收進後車廂哦!!

 
爸比說他拎著這台三輪車,質感馬上提升變身成型男爸爸了!
還說應該會有妹妹想來跟他搭訕吧,哈哈哈!!真是想太多。。。


Rita真是大力的推薦這台日本iimo兒童三輪車!
好姐妹Emma也有一台,還有我的媽寶朋友來家裡看到也都嚷著要買一台~
我看不久的將來我們一群人可以組一個三輪車車隊了,哈哈哈!
媽咪們也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選擇車型,基本上我覺得經典款的就很夠用了!
但如果有收納困擾的話再考慮折疊款~
二台車都非常的棒,功能多質感又棒,只要寶寶能夠坐穩開始到四歲都可以玩的!給媽咪們參考囉~

我是在這裡買的~
http://www.i-baby.me/brand/brand_product_list.php?BrandID=20
網站上還有很多好用的育兒用品,是我常逛的網站,媽咪們可以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