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前陣子有跟大家分享日本Snidel童裝嗎?
今年三月份已經在台北sogo設櫃了,她們家的童裝很日系又時尚可愛
再加上有母女裝的設計,害我前陣子真是一整個對Snidel瘋狂啊!
一會兒在日本官網買,一會兒又請朋友去台北專櫃買
好不容易等到所有的衣服從日本寄到我家,那就來分享給大家看吧!
(不要說我又在放火,而是這Snidel真的是太Q太美了啦!!)


第一套母女裝就好美好美~雪紡紗飄飄的質料,加上浪漫的花朵,好春天好粉嫩啊!
我買的是顏色比較柔和的湖水綠,亞里莎穿黃色的比較亮眼~


呵呵~亞里莎已經會跟我搶相機玩自拍了!
先在家拍幾張過過癮,等天氣好一點,就可以穿出門囉~


我穿起來的樣子~



亞里莎好適合她們家的衣服!穿起來很有小女生的氣質~


第二套點點母女裝,雪紡紗是Snidle的特色,以展現女生柔美的一面為設計重點
這二件洋裝的質料都好柔好舒服~


這種沒腰圍的設計,不用擔心小腹跑出來,最適合我這種剛生完的身材啦!





這樣跟女兒穿不一樣顏色的母女裝出門,我比較不會不好意思啦,呵~


這款小孩的鍊帶包是不是好可愛?!帶子可以調整,可以讓亞里莎背很久~
這個包我也買了大人的,只是日本官網需要預購,四月底才會出貨


這是大人的包包款式,可側背也可手提,肩膀那大大的蝴蝶結一整個就是我的菜啊!
好期待跟女兒背一樣的包包出門唷!


第三套是上衣跟褲裙的母女裝~


這件褲裙的設計,穿起來效果很好!


再加上一件微微發亮的短毛衣,目錄上的小model就是這樣搭配~


她們家100公分的尺寸,亞里莎穿剛剛好!


不過這件花朵蕾絲褲尺寸就比較大了,亞里莎太瘦穿起來鬆鬆的,留到秋天就應該就可以了~


蕾絲罩衫~也浪漫好小女生唷!


黑色那件是多買的~台北專櫃售價是1900元,可以1750元含郵讓出,要的媽咪請留言給我囉!


這件洋裝我超喜歡的啦!二種不同材質的拼接設計,現在很流行呢~


等我趕快出關就能帶亞里莎穿這些美美的衣服出門玩啦!






星期日爸比要加班,我們母女三人沒辦法出門,就只好在家穿衣服拍照玩囉~


一看到爸比回家,亞里莎馬上衝過去又抱又親的!真受不了他們~


最後一定有人想問Snidel的衣服,台灣跟日本的價格差多少呢?
像這件黃色洋裝,台灣賣4780元,日本官網賣9870日幣~
算起來日本便宜很多吼!
不過要是妳有Snidel的會員打九折的話,算起來跟日本是差不多的
雖然媽寶中的若媽有會員了,但比起來還是在官網上買會便宜一些些
所以我幾乎都在日本買,要是遇到官網沒貨的,才會請若媽幫我去專櫃買
給大家參考囉~

Snidel的日本官網~http://fashionwalker.com/snidel/girl/
(可找Sharon代購~)

Snidel台灣FB專頁~http://www.facebook.com/pages/snidel-gelato-pique-in-taiwan/2255760408338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