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家裡有了FiFi之後,原本亞里莎在坐的Aprica餐搖椅現在給妹妹在用了
所以前一陣子Alisha吃飯時是跟著我們一起坐在大人的椅子上用餐
只是真的好危險啊,高度不夠又沒有防護,讓她好幾次都從椅子上跌下來
因為她從小就習慣坐在餐椅上吃飯,於是我和爸比就決定再買一張餐椅給亞里莎用
比較了幾個牌子之後,最後選擇買了大將作兒童成長椅~


FiFi:嘿嘿嘿~姐姐的餐搖椅現在變成我的了!!


於是我們去門市試坐了之後,覺得很滿意馬上就下訂了~
大約等了三四天的時間就送到家裡來
 

經過爸比的組裝之後,亞里莎的第二張餐椅就登場啦!


很喜歡這椅墊的顏色和白樺木紋搭配起來很活潑很好看~


前面的護欄是可以拆的~等孩子大一點時可以拆掉


可以從六個月一直坐到18歲哦!!不只是餐椅更是一張成長椅~


MIT台灣製造!使用無毒環保材料,質感作工都很精細~


結果坐起來我們好滿意啊!看看亞里莎坐在上面用餐好舒適哦~
 

我和爸比都覺得這張餐椅真是買對啦!!
因為可以一直陪著亞里莎用餐到成人,真是不錯!
 

在歐美很流行讓孩子坐這種成長椅~
百貨mother care專櫃也有類似的,幾乎是一模一樣,但價格卻要上萬元!
台灣大將作的這張我在門市買四千元有找!!(因為爸比公司有特約可打折)
嘿嘿~真是便宜又實用啊!

大將作兒童成長椅我覺得很不錯,也推薦給家裡有大寶寶的家庭囉~
記得一定要讓孩子習慣坐在自己的椅子上吃飯,亞里莎從第一口副食品開始就是坐在餐椅上
所以每次吃飯她都很習慣坐在餐椅上,不會亂跑亂動,吃完飯才會下來
讓孩子養成良好的用餐習慣是很重要的哦!


那天在門市還試坐了這種成長型書桌,我和爸比好心動啊,正在考慮當中
想問一下,不知道有沒有媽咪們用過覺得如何呢??

要看更詳細的椅子介紹,請到賣場:
大將作兒童成長椅~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116239&co_servername=sFS_&c2=sFS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