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兒童節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帶寶貝出門去玩呀?!
雖然FiFi才一個多月,但為了要讓亞里莎能渡過一個開心的兒童節
我和爸比還是計劃著帶二個寶貝出門去曬曬太陽玩耍一下囉!


好喜歡這張照片哦~姐妹倆一早起床就抱在一起了!


準備出門囉~看看亞里莎抱著球球和她的新朋友,笑得有多開心!!
其實我們也沒有去什麼特別的地方,想了想Alisha最喜歡做的事
第一就是亂跑第二就是吃艾蜜奇啦!哈!


艾蜜奇是一間親子餐廳,店裡的義大利麵和pizza超級好吃!
在新竹很有名生意非常好,連住在台中的晶晶媽也常常跑來吃~
我們更不用說啦,已經去到跟店員很熟呢!
艾蜜奇的香蒜麵包。玉米濃湯和焗烤肉醬麵是亞里莎最喜歡吃的東西
每次去艾蜜奇她都可以吃光一大碗麵呢!


FiFi很乖巧的睡在推車裡,這時候的小貝比只有喝奶是醒著的,其他時候幾乎都在睡覺哩!
我還跟爸比說,這時候的小孩真的好好帶哦~
不如我們下次出國帶FiFi去好了,因為FiFi只要喝奶又不會亂跑
爸比聽了還白了我一眼說我如意算盤打得真好,竟然又在計劃出國了,噗~


亞里莎最近突然轉性了,不愛巧虎改愛這隻Mikihouse的兔子了!


原本出門前我幫她帶好了巧虎,沒想到她竟然推開說不要
自己跑去抱了兔兔說今天要帶她出去!!真有趣!


昨天的天氣超好的,拍起照來特別漂亮~


這是什麼姿勢啦~噗!


今天的打扮除了褲子其他全部都是Mikihouse的唷!


吃完午餐我們要去公園玩囉!


嘿嘿~終於有機會玩到這顆足球啦!這顆足球來頭可不小哦!
是爸比在澳門買的,說是英國的某某知名足球隊(我忘了)專為小孩所設計的小size足球
還是亞洲限定版的!看爸比說的很得意又稀奇,好像真的不得了說,呵~


踢踢踢~哇!!亞里莎竟然可以一路一直踢球到很遠!還會跑步帶轉彎,真厲害!
正好接下來要去讀的新學校裡有足球場,到時候她一定會玩得很開心!


哈哈~後面的叔叔好搶鏡哦!


這位保鑣先生~墨鏡不賴哦!


踢完足球,來玩吹泡泡吧!


忘了說我們去的地方是水圳森林公園,就在竹北高鐵站外,有一大片的草地和池塘
非常適合帶孩子去這兒跑跑玩玩,不如下次找媽寶們來這兒野餐好了~


我還聽了小miu媽的話,準備了一包燕麥片過去,那兒的池塘裡有好多好多的魚兒和烏龜


Alisha忙著餵魚玩得開心極了!!


FiFi寶貝乖哦~等妳長大就可以跟姐姐一起去玩囉!


呵呵~亞里莎看到我在抱妹妹,就趕快衝過來抱我(她其實是在吃醋了...)


這麼好的天氣~咱母女倆終於可以出來放風一下啦!


看亞里莎的笑容真燦爛啊!連我們也跟著感染到她快樂的心情!
真的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就算只是去個小小的公園,也能有大大的幸福與快樂!
寶貝亞里莎~雖然妳還不懂什麼是兒童節
但妳要記得哦~爸比媽咪會讓妳有個快樂的童年!
要永遠都這麼快樂這麼開心的笑哦!
爸比媽咪好愛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