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Sophie~恭喜妳滿一個月囉!
謝謝彌月房在我們出住的時候,幫我們拍了這一系列的照片
昨天剛收到拍出來的成品,我好喜歡好滿意唷~
謝謝彌月房在我坐月子期間貼心的關懷照顧,以及專業的攝影技術
要是我再生第三胎,我還是一樣會選擇彌月房唷!不過這當然是不可能啦!哈!!


天使般的FiFi寶貝!睡著時的臉龐好純真好可愛~


穿上姐姐傳下來的兜蕾絲禮服~姐妹倆以後要相親相愛哦!


連打呵欠的樣子也好可愛~


真的好難想像哦!這小寶貝是從我肚子裡跑出來的耶~


爸比好開心又有了一個女兒了!


這張FiFi有笑了!


呵呵~好認真的看著爸比!是想跟爸比說話嗎?


跟剛出生的時候相比,FiFi變得圓潤好多呢!


好喜歡這一系列的照片~FiFi趴著睡著的模樣真讓人想一口親下去!


呵呵~我們二個也來耍寶一下!


幕後側拍:其實她是趴在哺乳枕上拍的,呵~

大家是不是想問,怎麼Alisha沒有一起入鏡呢?
因為拍攝當天也是我們要離開月子中心的時候,那天需要辦一些手續也要收拾行李
怕Alisha在爸比要顧她又要搬東西會比較辛苦,所以就沒有讓亞里莎來一起入鏡了~
不過我們已經在四月底預約了攝影工作室,打算帶姐妹倆一起拍攝全家福!
希望到時候一切順利囉~


最後給大家看一張照片~快說!FiFi有沒有像我啊?!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