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上週讓我從坐月子中心偷溜出去的原因,就是要去參加Burberry新品上市的茶會啦!
因為接到了櫃姐的邀請,請我和亞里莎去看看春夏新品
現場備有茶點和拼圖讓小朋友們玩~
想說亞里莎一直待在婆婆家好久沒出門遛達一定很無聊
所以特別求了老公,讓我們出去放風一下,逛逛街心情也變得輕鬆許多!


特別要來看一下Alisha的衣服,是日本千趣會的
穿起來好有氣質,傳照片給姐妹們看,大家都說好像個小OL耶,呵~


而且這套是母女裝唷!!那天穿出門,走在路上就聽到路人指著我們說,那對母女穿一樣的衣服耶!
呵~第一次跟Alisha穿母女裝出門,感覺好新鮮~


Bruberry的櫃上被佈置得好熱鬧~也因為參加的人是採預約制,現場並不會太擁擠


亞里莎的巧虎還是隨身不離,我們都要隨時緊盯著巧虎
因為前陣子才發生了巧虎遺失事件!害我跟老公找遍了整個百貨公司,還是找不到
現在她手上抱著的這一隻是後來又重新買的!
大家也知道日本巧虎並沒有在單獨販售
我在網路上找了好辛苦,最後是Sharon上日本的拍賣網站上才買到的!
好險最後有買到,不然亞里莎可是哭翻啦!


回來看看現場,有好多哥哥端著小點心和飲料給大家享用!


餅乾上還有大大的B logo和小騎士的圖案耶!


真是可愛的餅乾耶~怎麼捨得吃麻!


現場還提供了彩繪拼圖讓小朋友們玩~


哈哈哈~Alisha妳這是在亂塗鴨不是在彩繪啦!


還好櫃姐有再多給我一個新的,這一個媽咪可要好好收藏起來~


不過這次參加活動沒有時間好好逛她們家的新品~
還好昨天又接到了Burberry櫃姐的電話,邀請我們參加五月份的新品走秀活動
那到時候再多拍一些新品照片給妳們瞧瞧囉!


結束之後,我們就帶著亞里莎到戶外的遊樂區玩耍~
每次都是爸比帶她到這兒玩,然後媽咪我在裡頭逛街,百貨公司能有這樣遊戲空間真不錯!呵~


結果真的太巧太巧了!!沒想到我在這個遊樂區遇到了一位格友和好姐妹KiKi!
真的太有緣份了~人這麼多也能遇到,真開心!
只是Kiki妳去參加同學會穿的也太性感了吧!噗~


晚餐就直接在旁邊的A380空中餐廳吃囉!
這裡的餐點口味還算可以,價位不高,很適合帶小朋友們來
尤其是兒童餐的設計,亞里莎好喜歡哩!


哈哈~白天玩得太累了!前一分鐘才在搗蛋的,下一分鐘就倒在爸比懷裡睡著了!
小朋友就是這麼純真,沒有煩惱想玩就玩。說睡就睡~


天啊~瞧瞧這會兒我們又遇見了誰?!是我的親家Emma耶!
我們真的沒有約好,竟然都同時出現在Stiff專櫃
Alisha和Ryan二個人搶著大象玩偶好開心~


每次看到Emma總是這麼漂亮!!老闆娘每天都有穿不完的漂亮衣服
她的眼光真好,每次穿的衣服我都好喜歡,那天也馬上訂了她身上穿的衣服
呵~大家可以去她的賣場上逛逛囉!
Emma的blog:http://emma99.pixnet.net/blog


那天逛了一個下午,唯一的戰利品就是這個啦!!
但不是在台灣買的,而是跟Sharon用手機連線直接在日本結帳買的!
現在科技真是發達,有智慧型手機可以直接跟國外連線
Sharon每次逛街總會記得拍照讓我瞧瞧,要是看到喜歡的就直接請她買,真棒!


那天買的就是這件啦,是給FiFi的,5450日幣日本製的,牌子我忘了,下次在一起介紹囉!


最後再給大家看一張令我超驚訝的照片!!
這。。。這巧虎便當竟然是Sharon跟日本朋友一起親手做的!
那天她傳給我看時,我還以為是廣告的DM,沒想到竟然是自己做的!
好厲害哦!日本媽媽怎麼都這麼會做便當!
尤其是這種卡通便當,好像身為日本媽媽都一定要學會的技能!
希望我那天也能學會,將來二個女兒出去校外郊學的便當就是媽咪我做的啦!呵~

   
Sharon有在她的blog發文分享了製作過程,也有舉辦贈獎活動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連去她那兒看看囉~
http://www.wretch.cc/blog/sharon1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