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在醫院待了一個星期,終於可以離開到坐月子中心了
這一個星期在醫院真的好辛苦!
因為母嬰同室,在醫院就是不斷的擠奶餵奶,半夜一點和凌晨五點都要起床餵奶
加上第二胎的宮縮痛和傷口痛,剖腹產完的頭幾天,我真的痛到沒辦法下床!
傷口的恢復程度和體力真是大不如前啊!
所以我和老公馬上就有了共識,我們不要再生第三個了!
我們倆這輩子有二個可愛的女兒就很幸福很滿足了!


不過雖然累歸累,但只要看著寶貝在我懷裡吸吮著母乳
那純真天使般的小臉蛋,這一切辛苦真的都值得了!


喝完奶精神還很好,都要我跟她玩一玩才肯睡呢!


現在看她好像沒有那麼像姐姐了,FiFi的頭髮真的好多呀!
前二篇就有格友留言問我在孕期有沒有特別補充什麼?為什麼FiFi的頭髮這麼多?
呵呵~答案是沒有耶!就只有多吃了珍珠粉,但應該跟頭髮無關吧
我想FiFi的頭髮多是遺傳到我了,我的頭髮就超多超厚常常要去打薄哩!
還有我覺得FiFi肉肉的臉型也好像我唷!呵~


哦耶!好不容易住了一個星期,醫生說可以出院了!
看我生完之後有苗條了一些吧!
(老公os:ㄟ...不要故意用圍巾遮住妳的肚子,明明就還很大!!哈!)


謝謝老公為了照顧我們,在醫院可是睡了七天的沙發床
睡得他腰酸背痛.肩頸酸痛的,半夜也要跟著我爬起來餵奶,扶我上廁所
老公~真的好謝謝你!你真是全世界最棒最棒的老公!


呵呵~FiFi被包得跟奶油捲一樣!我們要出院囉!


在車上睡得好香好甜~


FiFi~我們到月子中心囉!


小嬰兒真的一直都在睡耶!從醫院一直睡到月子中心~


這就是我住的房間~很舒適也很寬敞,現在已經住了二天,我很滿意!
等有空一點我再發文好好介紹囉!


FiFi穿的衣服,是我之前去香港買的Jacadi,尺寸還是1M的哩!
本來以為尺寸會太小,沒想到FiFi很小隻,穿起來還寬寬的~


Alisha之前用過的包巾,我還保存得很好,純白色的蕾絲包巾我超喜歡的
總覺得小嬰兒跟白色蕾絲好搭哦~有像小天使一樣純真的感覺!


看完妹妹來看看Alisha吧!這是在我爸用手機傳給我看的照片~
她在我爸媽家玩得可開心了!


一大早就吃這麼豐盛的早餐~


然後整天跟著外公外婆到處去玩!


好哇~竟然趁我不在,給我吃這麼好料的!!


Alisha~媽咪不在的時間,妳要乖乖的聽阿公阿嬤和外公外婆的話
一個月後就可以跟爸比媽咪還有妹妹一起回家囉!
媽咪好愛妳~我們都要忍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