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a~妳要當姐姐囉!FiFi是我們家的小寶貝,也是妳的妹妹
妳要幫媽咪一起照顧妹妹一起陪著她長大哦!
==================================
前幾天公婆帶著Alisha來醫院看我,一進病房Alisha就大喊妹妹咧?妹妹咧?
呵呵~婆婆說來醫院的路上,她可是一直唸著要找妹妹呢!

Alisha要輕輕摸哦~妹妹還很小,我們要小心哦


看到妹妹,Alisha好開心!


馬上就吵著說要抱妹妹!
爸比在一旁看了好緊張,一直叫我要扶好,呵~


Alisha&FiFi姐妹倆人生中的第一張合照!


以後我們就有二個女兒了呢~想到就好滿足好幸福!
尤其是爸比這幾天看著FiFi就一直儍笑
想著以後要一手摟一個女兒,又在煩惱要先親那一個才好?
吼~本來一個亞里莎已經夠他得意的了
現在又多了一個我看他以後會開心到嘴巴都合不起來了吧!哈!


FiFi的眼睛睜開了耶!!不過還沒完全睜開,小小的好可愛哦!


東張西望的,是在看這個新世界嗎?


喝完ㄋㄟㄋㄟ滿足的躺在媽咪的懷裡睡著了~


連大哭的樣子我也好喜歡!尤其是嬰兒的哭聲我覺得好好聽好可愛哦!呵~


不知道作了什麼好夢~爸比說應該是夢到一大瓶的ㄋㄟㄋㄟ吧!


這就是我這一個星期住的病房,爸比特別挑選了寬敝的單人病房
因為他說要陪我住在這裡一個星期,我會很辛苦,照顧我也很辛苦
所以要先住得舒服才行啊~


從出生開始,我都是用親餵的方式~這五天下來,我已經開始漲奶,奶量很充足呢!


因為有了上一胎的經驗,這次我很勤勞的按摩乳房
從第一天就開始按摩,然後每次餵完FiFi之後,會再擠奶器把剩下的奶擠出來
我還是鐘愛AVENT的手動擠奶器,吸力十足又方便,真的好用!


還有哺乳霜,我是選用大地之愛的"囝囡哺乳修護膏"
天然有機的成份,可以減緩哺乳時嬰兒吸吮所造成的不適!
因為上一胎Alisha把我的乳頭吸到破皮
所以這次我特別在待產包裡準備了大地之愛的天然有機哺乳霜


結果沒想到連FiFi也一樣,二邊都被吸到破皮,真是痛啊!
好在有哺乳修護霜才讓我舒服不少~


哦!還有這瓶頭髮乾洗劑,我也很推薦,是資生堂的~
在嬰兒用品店都可以買到,日本製,二百多元,我覺得蠻好用的!
這一胎我打算撐看看一個月不洗頭!
因為上次坐月子時我洗了二次頭,結果沒想到之後就開始有偏頭痛的毛病!!
我媽就說我一定是坐月子的時候洗了頭,才會開始偏頭痛
所以這次媽媽特別叮嚀我千萬不要洗頭,說不定偏頭痛的毛病就能改善~
所以。。。好!我就硬著頭皮撐看看吧!(但我想我一定會撐不久的...)


最後再獻上一張FiFi的可愛睡臉~

啊~我用電腦時間要到了!
旁邊有個糾察隊隊長正拿著計時器,跟我說我只剩五分鐘時間!
坐月子還是不要一直盯著電腦~

下星期我就要到月子中心享受去啦~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