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FiFi寶貝!我是媽咪~妳知道嗎?
我就是每天跟妳說話的媽咪,妳現在就躺在媽咪的懷裡
妳好美好漂亮,媽咪好愛好愛妳!!
這是我和Sophie生命中的第一次接觸。。。
===========================
2月20日早上我的Sophie寶貝終於誕生了!
體重3013公克,身長49公分,是個健康的漂亮小女娃~
之前懷Alisha時因為胎位不正的關係,是在緊急狀況下剖腹產下的
所以第二胎醫生建議我還是採剖腹生產的方式,避免子宮破裂的危險
於是在一個月前看好了日期,Sophie就在所有人的期盼下
很聽話的在約定好的時間誕生了!


前一晚就先住進醫院準備~看看我的肚子真是無敵大的!
真難想像,再過幾個小時,Sophie就要從裡面出來了!
 

這一次生產,老公特別得到醫生的允許,可以進入開刀房拍攝我的生產過程~
結果拍到了好多珍貴的畫面!但因為畫面可能有一些血,怕大家不敢看
所以我只選了幾張照片放上來~其他的鏡頭就不公開囉!
 

剖腹產都只有採半身麻醉,所以我的意識還非常清楚,但下半身仍有一些感覺
知道醫生正在開刀,我好害怕又緊張~
還好有老公在一旁握著我的手,一直跟我說笑聊天舒緩我的情緒
大約過了十多分鐘,醫生就對老公說,可以準備拍囉!寶寶要出來了!
然後就拍到寶寶的頭被醫生從肚子裡捧出來,接著是肩膀和身體
緊接著就是FiFi宏亮的哭聲!!
聽到這聲音我哭了!眼淚馬上掉下來!是啊~寶貝FiFi終於來了!
 

剛從肚子裡被抓出來,全身濕濕的,護士正在幫她擦洗~ 

 

哭聲真是宏亮啊!!所有開刀房的人都說這個寶寶好健康啊!


蓋腳印~
 

寶寶清洗乾淨之後,就帶到媽咪身邊,跟媽咪作第一次的肌膚接觸~
這個動作可以幫助媽咪乳汁分泌也讓寶寶有安定感
  

原本號啕大哭的FiFI被我抱到懷裡,一聽到我的心跳,她竟然停止哭聲安靜了起來
靜靜的躺在我的懷裡,聽我說話
是啊~寶貝,我就是每天跟妳說話的媽咪哦!妳記得嗎?
FiFi~我們終於見面了!妳好漂亮哦~
我還忍不住在她濕潤的臉頰上親了好幾下!


在外面守候的亞里莎,手上拿著正是妹妹要送給她的禮物~
是我們特地準備的,想讓她知道妹妹也很愛姐姐
送姐姐一個見面禮,希望亞里莎以後不會排斥妹妹~
結果她拿著玩具好開心!!反而沒在注意妹妹,哈!

 
 
   

真的很謝謝大家對我們的關心,妳們的留言我都有收到了~
我們母女倆一切都很好,只是生第二胎真的好辛苦!!
之後有空再來跟大家聊我在醫院時的生活吧~


有沒有注意到,Alisha跟Sohpie長得好像哦!!
上面二張照片都是她們出生不到一天時拍的~姐妹倆好像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呵呵~看來她們以後會是一對很相像的姐妹呢!

這幾天又在醫院拍了很多照片,等我有空再跟大家分享囉~

文章回顧:
[Alisha]令人驚訝又驚喜的生產過程~http://www.wretch.cc/blog/cynlia/263448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