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不是說好要少發文的嗎?怎麼今天又有新文章了!噗~
因為晚上老公臨時加班,到現在都12點多了還沒到家
所以孤單的人妻只好乖乖坐在電腦前面寫文章也一邊等老公回家了,呵~


每到了假日,就是我們一家三口小旅行的日子!
因為婆家娘家都在台北,所以幾乎每個假日都得拖著一卡行李
回去台北住二天~亞里莎從小跟著我們也習慣了,假日就是要回阿嬤家玩
只是等將來妹妹出生了,光想到要準備二個小孩的行李我們就頭大啊!
目前車上的汽座已經買好一個成長型的給亞里莎,舊的給妹妹用
後座放上二個汽座之後就滿了!看來為了二個孩子,得有換車的打算囉~


週六中午,我們一家三口先去吃了一頓大餐!欣葉台菜~是我和老公很愛吃的餐廳!


煎豬肝。菜脯烘蛋。花枝丸。塩酥芋頭及一碗清爽的地瓜粥,飯後再來一份香濃的杏仁茶
這一直都是我們固定點的菜色,要是太久沒吃我們都會想念耶!


亞里莎這天走優雅淑女路線,身上的洋裝是韓國來的~


哈哈哈~被爸比捉弄!硬是要把巧虎背在她身上~


沒想到亞里莎好喜歡,還不肯拿下來,哈!


吃完午餐,來去逛逛吧~


羽絨外套就是之前介紹的JillStuart,我有多一件90cm的還沒售出哦!
喜歡的媽咪請留言給我~



信義三越樓上有一區兒童遊樂區~亞里莎在那裡簡直玩瘋了!



跟爸比一起搭小火車~




這位先生,你在耍什麼狠啊!!不要以為你換了變色鏡片就能變酷啊?!


隔天星期日,我們又到信義三越一帶閒晃去啦!
因為下午要看巧虎舞台劇,就到附近的三越吃午餐~


這天的午餐是A9樓上的京桃山~
自從從日本回來之後,就好懷念日本的天丼(天婦羅丼飯)!!
但在台北吃了好幾間日本料理,都找不到一間好吃的~
這次在京桃山吃到的也普普,飯粒好硬哦!


準備散步去市政府親子劇場看巧虎演戲囉!!


嘿嘿~KIKI和棠棠一家人也來了!!就坐在我們旁邊呢!


只是一開場的時候,因為燈光一下子調暗,她太緊張了!!
竟然抱著爸比背對舞台直說不要看!


不過後來巧虎一出場!馬上就吸引了她的注意!!
破涕為笑跟著音樂拍手又跳舞咧!只能說巧虎的魅力真是太驚人了!


瞧她揮舞著道具,跟台上的舞者互動好開心!


這次的巧虎舞台劇內容我和爸比都覺得很有趣耶!!
中間有很多橋段蠻好笑的,連我也跟著哈哈大笑起來!好看好看~


亞里莎身上的外套,是Mikihouse的,不過是過季折扣款,現在買不到囉!
是我前陣子在三越專櫃買到的好貨!!


看完舞台劇,跟棠棠一起散步~


這二天的天氣總算是回暖了!陽光撒在亞里莎的臉上,跟小天使一樣


買了巧虎的圖畫書,正開心的現給KIKI阿姨看!



拍照的時候,棠棠一直盯著亞里莎手上的巧虎書~
只是亞里莎竟然故意遮著不給看!!好好笑!




後來終於肯跟棠棠一起分享啦~


一路上一直拎著那袋新買的巧虎,得意的咧,呵~


等紅燈時發現的絕佳位罝~101有入鏡哦!


晚上跟大學好姐妹們一起聚餐~亞里莎跟琦琦阿姨玩得好開心!
也吵著要跟阿姨戴一樣的眼鏡!


沒想到她竟然超配合的!!這個愛漂亮的小鬼,只要人家稱讚她就什麼都好


戴著大眼鏡好搞笑但也超可愛的啦!!!


不知道跟誰學的做作表情,竟然會抿嘴假笑!
還知道用力把二邊的酒窩擠出來,真是把我們幾個大人們給笑翻了!


小敗阿姨當天就在FB上,傳了這張照片~
讓爸比得意的不得了!!!直說這是誰家的女兒啊,真是有女萬事足啊!

=================================
今天正好是情人節,可惜老公要上班,我只好跟姐妹們一起過囉!!
一早就要搭高鐵上台北~留言信件我晚點回覆囉!
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