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隨著生產的日子近了,我整個人真是一整個發懶,不想待在電腦前面太多時間
只想跟朋友多聚聚也想去外頭逛逛,做些喜歡做的事情~
所以先說好哦~這週開始我的發文會減少一些,雖然過了一個假日又多了好多新鮮事想跟妳們分享!
但還是讓我偷個懶休息一下,今天就先寫篇不花腦筋的戰利品文吧!!


今天還是一樣要來分享日本童裝,沒辦法~前陣子朋友去日本真的幫我買了太多東西了!
連老公看到帳單都嚇了一大跳!嘻嘻~誰叫日本現在是折扣期,不買真是太可惜了嘛~
這次要介紹的牌子是SweetRoom,是我上回去東京發現的超美衣服!
SweetRoom的童裝風格走的比較時尚精品路線,衣服都很有設計感,質料講究做工也精緻
在日本有很多小童星都穿她們家的衣服~只是在日本的櫃點不多,全日本只有三間專賣店!
只是嘿嘿嘿~其中一間竟然就在Sharon家不遠處!所以這回就派她去幫我們媽寶們血拼去啦!!

廢話不多說~請大家看照片吧!
雪紡紗小洋裝~

珍珠排釦。精緻的蕾絲和一摺摺的雪紡壓紋~我想在外頭搭件小外套就很好看!


玫瑰小洋裝~這件我好愛啊!很甜美浪漫的感覺~


打折買到的豹紋毛領大衣~這件尺寸剩下不多,被我搶到一件啦!


背後是設計的重點,三個皺摺穿起來會像穿一件小洋裝~


這也是過季折扣款,好有日本妹的的味道唷!
亞里莎夏天來穿一定很可愛~


毛衣外套是上回買的,裙子則是這次的新貨~搭在一起很適合!


最喜歡裙子旁邊的排釦設計~好特別!


二層不同材質的紗,穿起來很漂亮~


秋冬DM款的小洋裝,之前樂樂媽買的是米色,這回買的是黑色~


還有這件超熱賣的蕾絲玫瑰洋裝~上回我帶的是綠色,這次媽寶們又買了二件不一樣的顏色!


這件外套也是上次新品時就一直忍住沒買的款式~


羊毛材質非常保暖,釦子還是一顆顆閃亮亮的水鑽呢!


嘿嘿~來看母女裝囉!!沒想到SweetRoom也有另一個專櫃是賣大人的衣服~
只要童裝店看得到的款式,在大人櫃都可以買到!


有沒有很別緻!!
除了裙擺一層層的雪紡之外,洋裝的材質因為鑲上金線,所以穿起來會微微發亮!


哦耶!!我買到媽咪的尺寸了!!可以跟亞里莎穿一樣的,好興奮啊!


這一套甜美浪漫風我也打包啦~


洋裝是我的,小短裙是亞里莎的~


呵呵~因為我現在大著肚子塞不下這些美美的洋裝,就請朋友來幫我試穿給妳們看囉!


洋裝有黑色和米色,最後朋友選了黑色的~


 
 


以上這些衣服都是SweetRoom的唷!!

那接下來就請Sharon特派員在現場為大家實況轉播!
 



這件大衣我一眼就愛上了,但看了價格,嗯。。。忍啊!!


這套是春夏新款的母女裝~

 

 
這件珍珠長外套也好美哦!!但我想要大一點的小女生穿才會好看~


 
這些都是春夏新款囉~


這也是新款~沒打折還真是買不下手啊!
上一回去東京也遇到新品上市,大失血在SweetRoom買了一堆
還好現在折扣期也找不到我當初買的款式了,不然還真是會嘔死啊,哈~
媽咪們一定也很怕買了新品,結果過沒多久同一件衣服就下打扣了,那可真是另人生氣啊,呵~

文章回顧:  
[東京]日系時尚童裝~SweetRoom http://www.wretch.cc/blog/cynlia/26861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