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來分享戰利品啦~
大家會發現我最近會介紹很多日本品牌的童裝
因為前陣子先後有二個朋友去日本玩,再加上Sharon回國
所以就託她們幫Alisha和FiFI買了不少新衣服~
那今天要來分享牌子是日本mezzo piano,在台北信義三越也有櫃哦!
(只是日本專櫃的款式會比較多比較新就是~)


那先來看Alisha的~可愛的兔兔夢幻洋裝和褲裙


這件洋裝穿起來好俏皮又可愛!!保暖的質料加上領口上有三種顏色的小蝴蝶結


背後的帽子上還有一對兔子的耳朵!!真是太Q了啦!!
那天穿去飛牛牧場玩,就有一個媽媽跑來問我說這件衣服在那裡買的呢?


另外一件牛仔褲裙也很別緻好看~精緻的刺繡加上logo字樣,實穿好搭配~


再來是要給FiFI睡的小枕頭,大大的耳朵小貝比躺在上面一定很可愛!


日本製的,質料很好呢!


mezzo piano的嬰兒帽也很有名~但都不便宜


好喜歡這種滿滿純白蕾絲的fu,純白色最適合粉嫩純真的小嬰兒了~


可愛又夢幻的兔兔帽也一定要有一頂的啦!!


因為要遵照婆家的習俗,寶寶滿月那天就會剃頭髮,所以我開始在收集各種可愛的帽子
記得亞里莎那時候也是,滿月完就剃了個小光頭,害我那陣子可是瘋狂的找帽子和髮帶呢!


這件小洋裝是FiFi的~是上星期在台灣專櫃買的哦!


非常優雅復古的一套小洋裝~真迫不及待想看FiFi穿呢!


接下來的幾件是媽寶們的戰利品,也都是mezzo piano的
不過因為在黃燈光下拍,顏色有點偏掉,就將就點看囉~
 

純白的蕾絲小外套~很適合春夏穿!
 

mezzo piano的經典圖案就是兔子和蕾絲~
所以衣服上到處都可以看到可愛的小兔兔或是夢幻的蕾絲
 

有看到這件上衣的設計了嗎?!!袖子上有二顆小毛球,衣服上也有立體的小糖果呢!!
好別緻又可愛哦!!可惜沒有Alisha的尺寸了,不然我也好想要哦!

 
粉色蕾絲裙,搭什麼衣服都適合~


冰淇淋連帽上衣~
 

上頭還有水鑽,一閃一閃的好亮眼~
 

這件上衣我也好喜歡!
 

細看圖案非常精緻~還鑲上滿滿的珍珠呢!

接下來來逛逛日本專櫃的其他款式吧~ 
 
 
 
 
 
 
 
 
 
 
 

如果有看喜歡的,都可以請Sharon代購囉~
 

嘿嘿~這是Sharon今天逛街在櫃上看到的!
是春天限定版草莓套裝,三件一組,80~120cm,需預定~
 

三件一組10500日幣~加上代購費和運費我覺得很划算耶!!
小外套。上衣和裙子都可以分開來搭~
尤其是裙子的設計好漂亮哦~等我收到再來分享吧! 

Sharon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haron1224 

文章回顧:
之前買的春夏款mezzo piaon~http://www.wretch.cc/blog/cynlia/267986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