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看到標題了吧!以後我分享的小衣櫥系列就會多了FiFi的唷!
自從知道肚子裡的寶貝是個妹妹之後,媽咪我就開始瘋狂的採買貝比的衣服~
而且也更有理由幫Alisha買新衣,因為都會說服自己說買了可以留給妹妹穿,哈!
那今天就來分享我最近買的JillStuart!(文末還有一件外套要認購哦~)

能夠買到這些的JillStuart,都要謝謝Sharon。樂媽還有芝萍分別去日本和香港幫我買回來的!
讓我省下了不少運費,真是太愛妳們了呀~

先來看看FiFi的吧!這些粉嫩迷妳的貝比系列,真實在是太吸睛了!


這一件是日本製的,每一個細節處都好精緻!


這一套是我最喜歡的!紫色的碎花加上蝴蝶結,好甜美浪漫唷!


還買到了帽子可以配成一套~這一套也是日本製的


舒服的棉質包屁連身衣~


背後好Q唷!


這一件也好特別,褲子是連在一起的唷~


我喜歡肩膀處的雪紡紗~穿起來一定很可愛!


還有一些襪子圍兜兜~每一款都很有設計感
哦~看到這些衣服,就讓我好想趕快抱到FiFi,看她穿這些可愛的衣服唷!呵~


再來是Alisha姐姐的~因為這一季在JillStuart買了不少衣服和外套給Alisha
反而現在折扣期挑不到什麼喜歡的,就只有這件上衣,我覺得買得很值得!


一次買了二個顏色~領口有一個大大的蝴蝶結,袖子還有做皺摺設計


最棒的是蝴蝶結可以拆下來唷!!就變成內搭上衣,很實穿~
除了粉白二色,還有黑色和紫色~


再來這件上衣也很可愛!!下面搭件牛仔褲就很好看~


重點是背後的設計,一層層的蛋糕荷葉,很細緻~




Alisha穿起來的樣子~


還有這件黑色披風外套,我又買了一件大的,因為Alisha穿起來實在是太好看了!
所以又買了一件讓亞里莎明年穿啦!!



穿起來是不是很好看!!這件外套日本已經斷貨囉!!


呵呵~還有這件羽絨蛋糕外套,自從Alisha穿過之後,就有好多格友詢問要請Sharon代購
http://www.wretch.cc/blog/cynlia/26860192(之前寫的介紹~)


結果又是因為太喜歡了!就請Sharon再幫我買一件
但全日本只剩下最小尺寸的了,最後只買到90cm紫色的給FiFi穿
沒想到買完之後,芝萍竟然在香港幫我找到一件大尺寸的,是100cm的紫色!
所以這件100cm的我會留下來給Alisha明年穿


那現在就多了一件紫色90cm的要請大家認購啦!
Alisha現在穿的粉色就是90cm,她的身高88公分12公斤,給大家參考~


這件羽絨外套的設計真的非常少見又特別!!
尤其是下擺的蛋糕設計,穿起來非常可愛~
亞里莎幾乎每次穿出門都會被問說在那裡買的呢?
這件外套現在全日本完全斷貨買不到囉!!
要請大家認購的是這件紫色90cm,價格是11800元
喜歡的話再留言給我吧~


紫色穿起來比粉色亮眼好看唷!
 

我喜歡帽子上的毛毛邊,好可愛~
 

紫色也比粉色耐髒又耐操多啦!
亞里莎現在穿的粉色都已經快變灰色的了,哈!
 

最後這些都是朋友傳來我忍住沒有買的款式!!每一件我都好愛呀!!
但。。。真的要忍!呵!


看完這篇文章也等於是跟我逛完了一圈專櫃啦!

之前寫過的JillStuart秋冬新款~
http://www.wretch.cc/blog/cynlia/26860192
http://www.wretch.cc/blog/cynlia/26867639
那下次再來分享別的牌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