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寶貝寶貝快起來看!聖誕老公公真的送禮物來了耶!!
聖誕節當天一早,我們趕快把亞里莎叫醒,告訴她聖誕老公公來過了~
當然一臉睡眼惺忪的她,完全不知道我們在說什麼?
但當她看到床邊的禮物時,頓時眼睛一亮!露出笑容的看著我們!

沒錯~寶貝,是聖誕老公公送妳的禮物唷!
因為妳很乖,這幾天都有把飯吃光光,也有把玩具收拾好 
所以聖誕老公公就送妳禮物當獎品哦!!


興奮到不行的亞里莎,嘴巴一直說"這是我的禮物!"
 

其實這只是我們送她的其中一項禮物~
因為它體積最小,放在床頭剛剛好,就選了這一樣當作是聖誕老人送她的
 

是類似俄羅斯娃娃的盒中盒,四面都有不同的圖案
可以疊高高變成長頸鹿,也可以橫著排列成火車
再從大到小把盒子一個個的收起來或展開,不過這個動作對亞里莎來說還太難了~
這也是我最近想訓練她學會的東西~
像這類的玩具不貴,但卻很有教育意義
 

拆完聖誕禮物之後,本來想繼續拆聖誕樹下的禮物
但是叮咚叮咚~是公婆一家人來我們家玩了!!
亞里莎的阿公阿嬤。姑姑姑丈。伯伯伯母,還有蓉蓉和羽岑表姐們都來玩了!
三個小女生當然對那組廚房扮家家酒最感興趣啦!!
可以持續玩一二個小時都不吵大人,玩得開心極了~
 

中午我和老公請大家去喜來登四樓的采悅軒中餐廳吃飯~
這裡也是我們一家三口常來吃的地方,她們的港式飲茶口味很道地很好吃哦!!
 

怎麼覺得好久沒跟老公合照了耶!
 

亞里莎頭髮變長了,可以綁馬尾了!
(這時爸比又在旁邊讚嘆,說女兒綁馬尾怎麼這麼美...真是夠了)
 
 
喜來登飯店的大廳放了一顆好大的聖誕樹哦!!
吃完飯後就帶著孩子來這裡拍照~
 

亞里莎跑來跑去的好開心~
 

二個姐姐可是她的偶像哩!一直跟在她們後頭跑!
 

我們是幸福快樂的一家人!
 

吃完飯後,看天氣不錯,就帶著孩子們去清大玩耍散步~
 

三個小朋友跟著爸爸們玩球玩得好開心,阿公在一旁也看得笑呵呵~


玩累了大伙兒就坐在草地上吃點心休息~
大人們就在旁邊喝咖啡吃蛋糕聊天好愜意啊!


清大交大都很適合帶孩子來這兒跑跑散步哦~
二個校園內都各有一間鬆餅屋,賣的現烤鬆餅真是好吃又便宜!!
孩子們一定都會喜歡的~
 

我啊~挺著31週的大肚,好久沒走這麼長的路了~
不過FiFi竟然跟姐姐一樣,都30週了胎位還沒轉正!
還好我這一胎也是會剖腹,不然可真讓人擔心啊~
 

晚上回到家,繼續來拆禮物囉~ 


爸比好感動,說他竟然也會有禮物

 
老公喜歡嗎?是我挑的哦~


高雄的Albert爸爸媽媽,也早在一個星期就寄來了聖誕禮物~
等到今天終於可以拆啦!!
 

哇哇哇!!是芭比的家耶!!
 

Albert媽咪~你們真是太疼亞里莎了啦!!這組芭比娃娃好大好好玩的樣子~
真是太好了,我以後不用買芭比給她了,有你們這組就夠啦!謝謝你們~
還有要趕快趁我生之前,我們來約一約聚一聚啦~


再來繼續拆禮物~
 

這是我在台灣巧連智網站上買的!!名稱叫做巧虎變裝律動組~
連結在這裡:http://shop.benesse.com.tw/item.asp?item=00FH00
 

有附巧虎的帽子和尾巴,小朋友可以變成巧虎跟著DVD一起唱唱跳跳,超有趣的!

 
哎呀!老虎尾巴露出來了!!


變成巧虎真是有趣!!


還有附贈一支音樂棒!會唱歌,搖一搖還會發出各種樂器的聲音
亞里莎好喜歡~今天去上學還吵著要戴巧虎帽帽跟尾巴呢,呵!
 
 
最後一樣禮物是拼圖~亞里莎現在已經會玩拼圖囉!!
這盒拼圖是在幼福圖書買的,一盒才二百多元,圖案鮮明又有趣~


亞里莎玩得很開心~今天已經學會拼一塊了呢!
 

其實我送給亞里莎的聖誕節禮物都不是很貴的東西,但卻都是很有教學意義的玩具
看她能夠邊玩邊學習(最好是能變聰明啦~),我們當爸媽的就很滿足了~

那今年的聖誕節就在這麼多的禮物中開心落幕啦!!不得不說這年頭當小孩還真是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