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一定都過了一個很愉快的聖誕假期吧!!
這二天假日不論走到那兒到處都充滿著聖誕節歡樂的氣氛~
我們一家也是從星期五的健寶園派對開始,到星期六的平安夜和週日的聖誕節
每天都安排了很多活動,過得既充實又快樂!


星期五我帶著亞里莎去健寶園參加聖誕派對
去年參加的時侯,亞里莎才剛滿一歲,回頭去看那時拍的照片,覺得亞里莎長大成熟好多唷!
http://www.wretch.cc/blog/cynlia/26747560


媽寶們也都來參加了!小miu這天穿了粉紅澎裙和毛背心,真可愛~


若若頭上的聖誕帽髮夾好吸睛呀!


我們也穿了跟聖誕節很搭的紅色!
(亞里莎的金色褲襪是GAP的,其他都介紹過了~那我身上的洋裝我超愛的!下次介紹唷!!)


樂樂穿的最有聖誕味啦!!一整套的麋鹿褲裝超有fu!!


健寶園每一次舉辦的節慶活動都辦得非常用心!小朋友們個個都能玩得很開心!
所以亞里莎的二歲生日我就是交給健寶園來辦,結果真的辦得超讚的!
http://www.wretch.cc/blog/cynlia/26866308


一連串的聖誕遊戲,讓孩子們玩得不亦樂乎!!


嘻嘻~來自拍一下!


每個小朋友手上都有一支手電筒,把天空照得一閃一閃的,大家都玩瘋了!


再來還有勞作時間~亞里莎現在玩貼紙可熟練的咧!!


對畫畫也很有興趣~只是她還是慣用左手


哈哈哈!!亞里莎~妳認得出她是誰嗎?


結果做了一個小雪人名片夾要送給爸比~


瞧亞里莎表情多得意~


還有我一直以來都觀察到亞里莎喜歡藍色!每次挑玩具。拿球或是畫畫,都是先選藍色的!!
我沒有教她,是她對藍色就特別的偏好,真是有趣!


哇~聖誕老公公要發小點心囉!!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最後歡樂的聖誕派對,就在做薑餅屋。吃點心和交換禮物的活動中結束囉~開心!


哇~沒想到隔天一早,就收到了第一份聖誕節禮物!
是從日本飄來的冰箱!呵呵~照片太多了,開箱文下次再寫吧!


隔天因為爸比要到台中去喝喜酒,我就帶著亞里莎去逛剛開幕的台中大遠百!
 

那天的玩具樓層可真是旺旺旺啊~有好多爸爸媽媽都跑來幫孩子買聖誕節禮物,櫃上擠了滿滿的人潮
難怪聖誕節是孩子們最喜歡的節日呀!! 


中午我們在大遠百內的玫瑰夫人用餐~沒想到台中也開了一間!


本來以為會跟台北的價位一樣貴,但看了菜單一份套餐差不多五百元有找~但份量不多就是


只要有湯和麵包,亞里莎就能吃得很開心啦~
  

可以隨身攜帶的臘筆和畫冊,在誠品買的,是亞里莎現在的新歡
出門吃飯有了它我就輕鬆不少啊~ 


差不多逛到了下午,就在百貨門口等爸比來接我們~
 

等著無聊就來拍照打發一下時間吧~
 

呵呵~一隻巧虎就可以讓她玩好久!!
 

我們的聖誕大餐是在竹北的一間美式餐廳渡過的唷!!那天還有老外現場演唱好有氣氛唷!!


哦耶!!平安夜快樂~


嘿嘿~聖誕節的重頭戲來啦!!
 

看著Alisha滿心期待的把襪子掛好,然後乖乖的睡著,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趁著她熟睡的時候,我跟爸比就要當聖誕老人送禮物到她床前囉!!
 

至於樹下的一堆禮物,則是到隔天聖誕節再來拆吧!!

下回揭曉~

ps.留言和信件,我晚點再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