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耶!溫馨歡樂的12月到囉!想到聖誕老公公。聖誕樹。聖誕禮物。圍巾。大衣就忍不住興奮起來!
一年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12月了!
去年因為Alisha才一歲多正值調皮的年紀,家裡不適合作太多佈置
今年Alisha已經二歲了!懂事許多也開始懂得過節的意義
所以今年我和老公就想說不如來佈置一下家裡吧!於是就特地去賣場扛了棵聖誕樹回來佈罝
它可是我們家的第一棟聖誕樹哦!以後就會陪著我們一家四口渡過每一個聖誕節!


這棟聖誕樹是我在HOLA買的~高度是六尺,價格不含裝飾品是2999元


亞里莎一看到家裡出現了一棵樹,好奇的不得了!


還一直吵著要幫忙哩~呵!


吼!妳不要在旁邊幫倒忙啦!


看到色彩繽紛的裝飾品,眼睛馬上一亮!坐在地上拆著包裝來看~


看到燈泡也是興奮的不得了!!


哈哈~自從學會比YA之後,每次拍照都很認真的比出手勢出來!


開始組裝啦!


全家總動員!外加一個監工~


Alisha已經迫不及待想把金球掛到樹上去~


來~媽咪教妳怎麼掛哦!


好喜歡我挑的這款聖誕樹哦!仔細看有三種枝葉和松果哦!跟一般稀疏的樹差很多~


不過要把樹整理的茂密整齊,需要花一點功夫的呢~


亞里莎小朋友負責放樹頂星!


哇!!光這樣看就好美哦!!


再來是掛燈泡~聖誕樹絕對不能少了一閃一閃的燈!


還有精緻可愛的裝飾品~


亞里莎正認真的把小金球掛到樹上!玩得好開心~


我在一旁綁蝴蝶結~以前因為是幼稚園老師的關係,這種美術手工難不倒我啦!



光佈置這棵聖誕樹,就夠亞里莎玩一個下午了!呵~


好可愛的小鈴噹唷~


哦!這些是我前陣子去誠品買的聖誕節繪本,我想找些這類的書籍告訴Alisha什麼是聖誕節!


小麋鹿那本是講平安夜的繪本,中間有顆鈴噹,翻書的時候會鈴鈴鈴的響,很好玩
右邊那本就是聖誕童謠,有CD及歌詞,歌曲都很好聽~


還有這本好貴的立體書!



雖然貴但是內頁實在是太漂亮了!這是媽咪我自已想買回來收藏的啦,呵~


還有買一盒聖誕勞作~可以彩繪做磁鐵


噹噹!這就是我們家佈置出來的耶誕角落!
旁邊的小桌子我還計劃要放些擺飾等等之類的東西~


家裡擺了一棵聖誕樹之後就變得好溫馨好有氣氛唷!!
 

亞里莎今天早上一起床就又衝到聖誕樹前面玩!
她好喜歡聖誕襪上的狗狗,每次都要又親又抱的,呵~


還有我們家的巧虎小花也穿上耶誕披風準備過節囉!
(披風是訂日本巧虎送的介紹禮)

今年我和老公打算開始告訴Alisha什麼是聖誕節?還有誰是聖誕老公公?
因為我們要開始扮聖誕老公公送她禮物了~嘻嘻!

其實在我小時候一直到國小畢業前,我都一直深信聖誕老公公的存在!
因為我爸媽從小就給我洗腦告訴我聖誕老公公是真的!
只要我們乖乖聽話,平安夜時掛襪子在床邊,聖誕老人就會送禮物給妳!
隔天一早起床真的都會在床邊看到禮物呢!!
所以每年我都好相信有聖誕老人的存在,甚至還會去學校跟同學辯論,告訴大家聖誕老人是真的!!
哈哈哈~現在想想我那時候還真是呆哩!!

所以啊。。。嘿嘿,我從今年開始也要跟Alisha玩同樣的把戲!
希望她會相信能讓我們騙到長大啊,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 的頭像
RITA

Rita的幸福家庭日記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禁止留言
  • kiki0926
  • 頭香^o^
  • kiki0926
  • 讚讚讚!!!
    好有聖誕氣氛唷~~~~
    越來越期待我們的X'mas了*^____^*
  • h019905
  • 哇~家裡有一棵聖誕樹真的好有fu 喔
    嗚..可惜我們家不夠大沒辦法擺
    而且寶貝剛好一歲多正值淘氣的年紀
    欣賞欣賞rita家的樹就很棒了
    呵~Rita家很適合辦party呦
  • patty0825
  • 真的是位好用心100分的好媽媽呢~~~
  • 悄悄話
  • welovecindy
  • 好多年沒過冬天的聖誕節了~ 感覺在台灣氣氛還比較濃厚耶~ 看到你們用心布
    置, 也想快去買一顆回來裝飾一下~^^ 我女兒比亞里莎小兩個星期而已, 但是YA
    都還比不出來 >.<, 明明差不多年紀, 但亞里莎會的感覺上多很多耶!!
  • connie230
  • Rita家好有聖誕節的氣氛,
    這棵聖誕樹都比你還高了,
    光想到就覺得很讚!
    好久沒看到亞里莎,
    她愈大愈可愛,
    同時也愈來愈漂亮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haron1224
  • 多一棵聖誕樹真的好溫馨
    你真的好用心喔!

    話說我之前也當過幼稚園老師
    手怎麼沒你那麼巧呢XD
  • lccjessica
  • 我們今年也在新家佈置了聖誕樹唷!!
    小朋友真的很期待聖誕節的到來
    Rita真的好用心喔
    立體書真的太美了.好精緻
    披風巧虎~~哈!!~~好有阿里莎風
  • snow831500
  • RITA:有聖誕節的氣氛囉 **我家那2隻也深信有聖誕老人這回事 還一
    直問我禮物的事ㄋ
  • fallsunday
  • 推 好用心哦,我兒子三歲了,我也沒動力去買一顆來佈置 哈哈
    去外面的賣場有看到就好了 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