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記得才剛辦完Alisha的週歲趴踢,怎麼一轉眼就二歲了!
想到去年為了寶貝的一歲生日,媽咪我花了好多好多的心思籌備,也真的是累到了~
所以今年Alisha的二歲生日,我就選擇交給健寶園來舉辦
因為不想再以大人間聚餐的方式來慶生,而是完全以小朋友為主的慶生派對
這樣的派對方式最適合這個階段喜歡跑跑跳跳的小朋友了!
於是我就邀約了好多Alisha的好朋友們,大家一起在健寶園跟著老師玩耍趴踢囉!


時間就在上週日下午,健寶園整個校內都為了亞里莎的生日而佈置得好熱鬧!


不過雖然只是慶生趴踢,但還是有設計主題的唷!!
在事前跟健寶園的老師們討論之後,我選擇以動物森林為主題來辦這次的派對
而且老師們還幫我想了個故事情節:
森林中的小公主-亞里莎生日了!森林中所有的小動物都一起來幫她一起慶生!
哇~真有趣耶!


派對就要開始囉!!看著我的好朋友好姐妹們一個個帶著孩子出現在健寶園
當下我真的好開心好興奮唷!!


剛從瑞士玩回來的乖乖媽咪和小miu媽咪~


還有Olivia。小乳酪和若若~


哇~大家都是來幫亞里莎慶生的嗎?!!


就在外頭熱熱鬧鬧的時侯,我們的主角亞里莎則躲在另一個小房間裡
因為待會她要坐著馬車(滑板車)出場囉!


呵呵~晶晶妳這張嘟嘴的表情好可愛唷!!


還有亞里莎每天上學都會見面,也是她最喜歡朋友的若若!!


時間差不多了!外頭已經在喊口號歡迎亞里莎小公主出場囉!!


不過我們亞里莎大概是被扮成獅子的老師給嚇到
一整個超緊張,一直黏在我身上不肯一個人坐著馬車出場!


所以就只好我陪著她進場了,變成一個巨大的老媽和小公主出場的好笑畫面,哈哈哈!!


老師們每一個都扮成了可愛的動物來迎接所有的小朋友們唷!


來搭著火車一起出發去森林囉!!


會場內的器材,也因為要舉辦慶生趴踢,所以全部變成了動物的樣子!!
上面的是大象下面的是鱷魚~


活動一開始先來介紹今天出席的小朋友吧!!有仙女幫的波波。棠棠和Ryan~


還有媽寶中的小朋友~乖乖。樂樂和波妞


小miu。Olivia和晶晶~


老公同事的小孩們~辰辰。忻忻


當然還有我們的主角-亞里莎小朋友啦!!(看她緊張的一直咬著上唇表情怪怪的,呵~)


接下來一個小時的活動,就是老師設計了一連串跟動物有關的活動
帶領著小朋友們一起玩器材玩遊戲!


大家來餵鱷魚吃東西吧!!


哦!!還有猴子也要來吃香蕉囉!


大家興奮的摘著樹上的香蕉,好有趣哦!


當然難得聚在一起的媽咪們,一找到空檔就不斷話家常啦!!哈~


看得出來嗎?我們四個都是孕媽咪唷!我肚子裡的Sophie最大已經六個月了!


哇~好多有趣的遊戲,真是太開心了!!


來敲敲門找找看Gymbo在那裡?


還有大家最愛的氣球傘!!



活動的最後是大家一起拿著沙鈴幫Alisha唱生日快樂歌!她一直笑得好開心唷!!


真是謝謝辛苦的老師們,設計了這麼多有趣的活動,還有佈置,真是做得太用心太棒了!!


活動後半段,還有一個餐會時間哦!要到另一個房間來欣賞MV和吃東西囉!


結果巧虎蛋糕真是大受好評啊!!除了造型吸睛之外,口味也被很多人稱讚說好吃呢!


除了蛋糕,我還準備了小朋友吃的小點心和大人吃的披隡


呵呵~媽咪發表感謝詞!亞里莎也跟所有叔叔阿姨說聲謝謝!


JoJo阿姨~謝謝妳懷孕還帶著波妞來參加唷!


也要謝謝我仙女幫的好姐妹們,大老遠從台北跟宜蘭趕過來!!
妳們真是我最貼心最麻吉的好姐妹!


啊~還有太多太多人要謝謝了!!Jessie。小乳酪媽咪。佳珈。鍾宜和小豪
這天一共有15個家庭來參加Alisha的二歲生日趴踢,謝謝你們大家!!
這次的趴踢真是太太太成功了!!後來還有好多媽咪傳訊息跟我說小朋友個個都玩瘋了
連爸爸們也直說怎麼那麼好玩啊~
聽到大家都很喜歡這次的慶生派對,我和老公也很開心!在健寶園辦生日趴踢得真是太值得了!


這是健寶園的老師設計給亞里莎的生日卡,裡頭全是這次出席的人所寫的祝福內容唷!


健寶園還特地送了一個好可愛的行季箱給亞里莎當生日禮物~


還有謝謝大家送給亞里莎的生日禮物~


謝謝Queena。KIKI。Emma妳們送給Alisha的風衣!
昨天馬上就讓她穿去學校了,好實穿好好看唷!!


Albert媽咪~這套洋裝我好喜歡唷!!
昨天晚上試穿的時候,老公還一直說我的女兒怎麼這麼漂亮
一付情人眼裡出西施的模樣,好好笑,呵~


亞里莎:Albert哥哥~什麼時侯要來新竹找我玩啊?!


最後來說明一下這次慶生趴踢的籌備細項吧~
基本上交給專業的健寶園來辦媽咪我好輕鬆,完全不需要傷腦筋什麼
活動安排。邀請函。佈置全都不用煩腦,甚至連MV都會幫妳製作!
我只要負責蛋糕和餐點就可以了~


給小朋友的小點心,是我在進口餅乾店收集到的,再買包裝紙和緞帶
這樣包成一包包的好可愛唷!

我所能想到的問題,這裡先回答妳們囉~
*總花費:健寶園慶生派對是以小孩為人數計算,每個小朋友是790元
     但最低收費是15個小孩,超過15人則每人收790元,也就是說基本消費是12000元
     費用包含三個小時的活動及餐會時間。邀請函。佈置。MV製作,及清潔費600元
*巧虎蛋糕:上網搜尋"幸福黛比",做工精緻,口味也很好吃哦!我是訂十吋的,含運費1150元
*亞里莎穿的洋裝:日本SweetRoom,之前有介紹過了~
http://www.wretch.cc/blog/cynlia/26861629

應該就這樣了~
今天我還要再準備一個巧虎蛋糕和小點心讓亞里莎帶去學校跟小朋友們一起慶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