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今天分享的東京戰利品是最後一篇啦!而且也不能再多了!
算一算這趟去東京真的是花很大!全部都在買亞里莎和FiFi的衣服
因為明年就不會再看到我出國啦!!我得閉關待產和在家帶小孩啊!
所以老公這次真的對我好好,說這趟去東京就讓我玩得痛快買得開心
算是在生產前的大解放吧~呵呵!但他忘了孕婦是最容易失去理智亂花錢的啊,哈!


好啦~來看看這家TOCCA童裝,她們家的衣服走的是貴族淑女路線
衣服全部都是日本製的!款式非常優雅好看,質料設計也都十分講究~
那當然價格也是不得了啊!


她們家的衣服,幾乎每一款都有出媽媽的尺寸唷!!
但我現在的肚子根本塞不進洋裝只好放棄跟女兒穿母女裝的念頭~
不然這套洋裝好有小香的味道唷!






其中我也好喜歡這件大衣!實品看真的好美好美!
細節非常精緻,還是全羊毛材質,但是一看價格。。。一件要四萬六日幣!咳咳。。。
我還是乖乖用看的就好!


結果最後買了這件洋裝!!我真的好喜歡這種湖水綠的顏色!
上回在bonpoint也是買了一系列湖水綠的衣服~


緞帶蝴蝶結的設計,好優雅好有氣質!!也有出媽媽的尺寸唷!
只是這件洋裝在我所有的戰利品中,是單價最高的一件!!
所以打算Alisha穿完,再給我小姪女穿,然後再輪給Sophie穿
不然太貴了二手也沒人要買吧,我看應該會留著傳給我孫子穿吧,哈哈哈!!


再來這件就很平價可親啦!!牌子是AnyFam,童裝的走的是日系風格~
這件褲子超有型的!!平常很少看到的款式~


背後也很可愛~


還有一件毛料蛋糕褲裙,這件就非常實穿!跟秋冬的咖啡色系上衣很好搭配~


近看是一層層的毛料蕾絲哦~


隨便搭就很好看!


這件黑色紗裙是在阿卡將買到的!!很便宜哦~台幣不到一千元
重點是質料非常軟!小朋友穿紗裙最怕穿到硬硬刺刺的,這件的質料就很舒服~


裙擺是一層層的透明蕾絲,穿起來很可愛~
  

亞里莎穿起來的樣子~

 
 
在日本買agnes b.買有比較便宜哦!
這是要拿來孝敬婆婆的,謝謝她這六天幫我照顧亞里莎~


呼~本來這篇要一起介紹日本買的圖畫書,但照片實在是太多了,我下午又要出門,來不及打完了!
只好再留到下篇介紹囉!!


另外昨天的好物認購,沒買到的媽咪也別氣餒
我已經跟Sharon說,請她這次回來台灣再多帶一些!要牙刷。OK繃都有
還有MikiHouse的圍兜兜和水杯,她昨天有請專櫃調貨,數量很充足哦!
預計11月中會收到,到時再請大家認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