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路上看到好多幼稚園的小朋友打扮得奇裝異服在做萬聖節的遊行~
亞里莎的學校也在今天舉辦了萬聖節的活動
從昨天晚上就開始準備,今天還起了個大早,弄得媽咪我也跟著好興奮呀!!


昨天晚上第一次在家裡試穿衣服,亞里莎一看到黃色的澎澎裙,竟然說了一句"好漂亮哦!"
哇!!真是嚇了我一大跳,我沒有教她是她自己主動說漂亮的耶!!好棒哦寶貝~


這套蜜蜂裝是在Gymboree網站上訂的,一套打完折下來加上運費還不到五百元!
真是便宜又效果十足!尤其背後的小翅膀好可愛唷!


還有那蜜蜂屁股,包著尿布之後還鼓鼓翹翹的,好滑稽


我還自己手工,改造了一下Queena阿姨送的餅乾盒子,只要剪貼上可怕眼睛和嘴巴
就變成了一只可愛的糖果袋~


這包Halloween的糖果是住在東京的日本朋友送的~


其中最有趣的就是這個刺青貼紙,有糖果。南瓜和小鬼的圖案~


今天早上就開心的幫亞里莎貼~


臉上還貼了一個小南瓜~


耶!準備好去學校囉!(蜜蜂裝是去學校再換的~)


等到了十點多,活動終於開始了!老師已經幫Alisha換好衣服走出來了
一看到我來看她,Alisha笑的好開心~


大家先集合拍團體照唷!


哇!!!每個小朋友都好可愛哦!媽咪們都很精心幫寶貝們打扮呢!


不給糖就搗蛋!)))


一直對手上的刺青貼紙很好奇~


好喜歡背後的小翅膀哦!!效果十足~


嘿嘿~拍到小酒窩了!



若若也打扮成白雪公主耶!!好甜美哦~


哎唷~怎麼有小朋友哭哭了呢!原來是看到媽咪來了在撒嬌呀!


老師們帶著孩子到附近的店家要糖果!


亞里莎一直緊盯著手上的糖果袋,我要幫她拿還不肯咧!!呵~


一群小朋友走在路上好吸睛哦!


我們還到了7-11去要糖果!


一看到糖果這些小朋友就露出饑渴的眼神~真是受不了!


哎唷!!亞里莎小朋友,妳的糖果都掉到地上去了啦!!


回到學校,若若媽咪也準備了餅乾要送給小朋友們,我來幫她發~


耶!!Happy Halloween,不給糖就搗蛋!!好好玩哦~
玩了一早上,相信這些孩子們今天的午睡一定會睡得很香甜~


沒想到一轉眼我的寶貝就快二歲了!!時間過得真快~
孩子真的一點也不偷懶的每天長大,下個月我們就要幫她迎接二歲的生日了!

寶貝~相信妳今天在學校玩得很開心!媽咪也是哦~ 

文章回顧:
亞里莎的一歲萬聖節~http://www.wretch.cc/blog/cynlia/267181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