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是我們媽媽寶寶當中的JoJo生日!JoJo在我們這群媽寶中,是個熱情。健談又活潑的媽咪
而且算一算我跟JoJo是認識最久的,從她懷孕時我們就因為這個blog而認識
然後又帶著女兒一起上健寶園,然後又透過她認識了更多的媽寶們~
所以JoJo對我們大家來說是很重要的朋友!她生日那天我們當然要好好幫她慶祝啦!~

 
那天早上帶Alisha上學時拍了幾張照片~(衣服牌子是Petit chou)


她現在出門很喜歡學我背包包!一付自以為大人的模樣~
 

一路上到停車場都很堅持要幫我拎包包!從背後看她的動作真好笑!
 

哈哈哈哈!!這是在菜市場嗎?!
咱們一群婆婆媽媽湊在一起,正欣賞著JoJo從香港帶回來的戰利品啦~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壽星JoJo媽咪和波妞~


小乖乖現在要改名叫Jessica了唷!乖媽說改口叫Jessica看能不能讓女兒培養一點氣質啦,哈!
 

大家一定不知道我們樂樂有一個超有氣質的名字,叫殷茵!
樂樂只是她的小名,原來她真正的名字這麼好聽啊!好像小說中的女主角哦!
還有樂樂這天穿的洋裝是法國的catimini唷!
 

嘿嘿~大家都好有默契,都是穿麗嬰房+plus頂級系列童裝櫃的衣服
小miu穿的上衣是義大利的牌子,原諒我只會唸不會拼
這家的衣服超優雅超好看的!是我的菜!媽寶中的小miu和若若都有好幾件這個牌子的衣服
但是我一件也沒有幫亞里莎買,因為價格高到我一件也買不下去啊!!
像小miu身上的這件上衣打完折後還要6XXX元哩!!


賢慧的miu媽還自己做冰淇淋來請大家吃耶!!


哇!!好厲害的鮮芒果冰淇淋哦!大家都好佩服miu媽會自己做冰淇淋!
但一問做法,卻讓大家笑了出來!!
原來只是把快融化的小美冰淇淋加上芒果粒混合之後,放到模型裡冷凍
就變成了好吃又好看的冰淇淋了!!哈哈~真是偷呷步又聰明的好方法耶!
 

大家快幫聰明又賢慧的小miu媽拍拍手吧!!
 

雖然是小美冰淇淋做的,但混合了新鮮芒果粒之後,變得好香好好吃呢!!
 

來切蛋糕囉!!蛋糕是在糖村買的,很美吧!!
 

合照來一張~
 

嘻嘻~拆禮物時間到!
 

這是我們一起合送給JoJo的禮物~
 

還有Connie送的小香香水!


大人在吃蛋糕拆禮物的同時,小朋友們也在一旁玩得很開心! 


嘿嘿~亞里莎也來囉!我看時間差不多,就去學校接亞里莎過來玩!
 

又看到這群好朋友們,Alisha好開心~ 
 
 
 
 

好久沒幫寶寶們拍大合照啦~
 

當然又是各看各的。。。
 

還有人站起來搶鏡頭哩~
 

好吧~就加減看吧!
 

三個寶寶已經累翻躺在媽媽的懷裡睡覺了,只剩下Alisha和波妞二個還在玩!
 

哎唷~看看這愛漂亮的小妞!把波妞的項鍊一股腦的往身上戴!
 

好啦好啦~妳很漂亮啦!
 

最後要再一次祝JoJo生日快樂~也要謝謝妳準備的下午茶點心!
好開心能夠認識妳們這群媽寶!讓大家在忙碌的全職媽媽生活中也能夠一起分享生活中的鎖事!
還有~九月中我們媽寶中的小miu媽和樂樂媽二個人,要挑戰獨立帶寶寶去日本玩唷!!
是只有二個媽媽帶著二個寶寶出國去!!哇~好佩服她們唷!!我我我。。。也要跟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